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江西90后夫妻因谁该给娃换尿布起争执 列车上互撕
【信息时间: 2015-11-26 15:37:12   阅读次数: 】【字号

本报讯 高宝千、支戎、江南都市报记者章娜报道:11月24日晚上,一对90后小夫妻带着刚满3个月的孩子乘火车出远门。不料,途中夫妻二人竟为“谁该给孩子换尿布”这个问题起了争执,继而竟动起手来……

24日晚11时许,由南昌开往北京西的T168次列车从瑞昌站开出。正在车厢内巡视的列车长高宝千被14号卧铺车厢传来的一阵吵嚷声惊动。他闻声赶过去,只见14号车厢中部一对男女正扭打在一起,全然不顾身旁铺位上有一小小婴儿正啼哭不止。

经询问,高车长得知,这对男女竟是一对90后小夫妻。丈夫姓张,妻子姓闵。原来,夫妻二人带着刚满3个月的儿子乘火车去郑州看望张某的父母。3个月前孩子出世后,一直是由闵某的父母照顾的,这次准备回郑州给孩子的爷爷奶奶看看。晚间时分,孩子开始哭闹,张某便把闵某叫醒,让她给孩子换尿布。闵某弄了半天弄不好,孩子啼哭不止。闵某便将张某拉起来,让他去换。没想到张某却说:“换尿布是女人的事情。” 两人就此吵了起来,继而竟动起手来。

在列车上,缺乏带孩子经验的年轻父母,高宝千也遇见过不少。通过询问,高宝千发现孩子自出生以来一直由外公外婆带,张某和闵某对一些基本育儿常识根本不了解。于是,高宝千劝开两人,手把手地教他们如何给孩子换尿布、怎样给孩子冲泡奶粉……

昨日早上7时25分,T168次列车驶抵郑州站。高宝千又帮夫妻二人给孩子穿上棉衣棉裤,把他们送下了列车。

 


贪官已入狱,房产怎能仍出租 东风风神AX7:仪表盘反光 刹车软
www.yaxin221.com 最新登录http://www.swphb.com/ 电话:400-850-8888 许可证:苏B2-20060888 备案号:苏ICP备10206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