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南京农户获“巨无霸”萝卜 重13斤高半米多
【信息时间: 2015-11-29 16:19:05   阅读次数: 】【字号

最近,南京高淳区一农户家收获了一个大萝卜,重达13斤,当地人争相来看稀奇。

收获这个巨型萝卜的是淳溪街道花奔村村民孙华喜,据他介绍,他家的萝卜地就位于螃蟹塘边,和其他人家的地也没什么不同,每年最多就是将塘泥挖出来肥肥田。萝卜的品种也是普通品种。据称,刚开始他们家也没发现这个萝卜跟别的有什么区别,等到地里周围的萝卜吃得差不多了,突然发现了这个大萝卜。与普通萝卜相比,露出地面部分就高出20厘米!

孙华喜感觉很好奇,就用铁铲顺着萝卜挖下去,挖了好长时间,发现这个萝卜土壤里还有近50厘米的茎身!听说收获了这么大的萝卜,周围的村民都来看热闹,都说没见过这么大个的。由于舍不得吃,现在孙华喜就专门把它摆放着供村民观赏。

 


东风风神AX7:仪表盘反光 刹车软 她曾比陈乔恩还红,44岁没人娶复出跑龙套
www.yaxin221.com 最新登录http://www.swphb.com/ 电话:400-850-8888 许可证:苏B2-20060888 备案号:苏ICP备10206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