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2016 CES:博世全数字仪表概念车发布
【信息时间: 2016-01-07 13:15:26   阅读次数: 】【字号

在2016 CES展上,博世带来了最新的全数字仪表概念车,展示了博世对于未来汽车科技的构想和理解。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这款概念车非常的科幻,车身底部和后部能够透露出多种颜色的灯光,内部在其中控区域则采用了全数字仪表盘,我们常见的旋钮则通通说了再见。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博世认为,全数字化设计能最大限度的避免驾驶者分心,并且为驾驶者提供更多样化的功能,这些屏幕会很聪明的自动适应车辆周围的环境。例如,当行人来自右侧,警示灯会亮起以提示驾驶者。此外,博世概念车将会搭载自动驾驶系统,如果即将到达的目的地被取消,它可以自动设置GPS到下一个约定地点。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博世概念车』

  此外,屏幕表面的纹理还能使驾驶者感受到平滑或粗糙的触感,而屏幕上的不同图形代表不同的功能及按钮。这样一来,驾驶者就能够使视线保持在行驶路线上的同时使用信息娱乐系统。

 


27岁福建商人2.4亿买悉尼古宅 将用作度假别墅 于伟国、曹勇当选为十二届全国人大代
www.yaxin221.com 最新登录http://www.swphb.com/ 电话:400-850-8888 许可证:苏B2-20060888 备案号:苏ICP备10206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