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华立仪表采用ZigBee技术,瞄准房地产市场需求
【信息时间: 2016-01-13 12:21:14   阅读次数: 】【字号

为了抓信中国未来十年将兴建多达7,000万户新楼房的机遇,华立仪表集团有限公司(华立仪表)日前推出崭新的无线自动仪表读取(AMR)系统。新的AMR系统以Ember公司的ZigBee技术为基础,可免除派人亲自到用户楼房读取仪表的人力物力,更可改善客户服务质量。
以ZigBee为标准的AMR系统组成自动组网、自动重构的网状网络,贯穿相邻的住宅大楼,并把仪表连接至公用事业的系统,让企业自动抄收住户电力、燃气及水的用量,既能避免误差提升效益,亦能改善服务质量。虽然华立仪表现时已提供使用GSM/GPRS/CDMA移动网络的AMR系统作工业及商业应用,但是大型住宅项目所需的技术及基建设备花费仍相当昂贵。
Ember亚洲区业务拓展总监Tony Delgado表示:“本年单在上海兴建的商住高楼大厦已比整个纽约的高楼数目为多。符合ZigBee标准的无线网络不但成本低效率高,而且简便易用,无疑是满足中国内地急剧发展的房地产巿场的良方妙药。”
作为中国最大的公用事业仪表及AMR系统/方案供应商,华立仪表将推出一系列具Ember技术的电表,并于2006年开发燃气及水表。该AMR系统将率先在中国国内推出,该公司也计划把系统出口至现时已有业务往来的三十个国家。
华立仪表集团系统及电子产品工程技术中心主任兼Zigbee AMR系统项目经理吴越博士表示:“作为中国领先的电表出口商,生产符合行业认可标准的AMR系统是相当重要的。我们很高兴能与行内最全面的Zigbee平台开发商Ember合作,大大缩减我们的产品开发周期。我们也期待Zigbee技术能为产品性能价格比(price/performance ratio)带来重大的提升。”
ZigBee联盟依照一个开放的国际标准,是一个由企业组成以确保高可靠性、高性能价格比、低耗电及无线产品的监察和管制机制。Ember是ZigBee联盟的主要成员,其平台被National Technical Systems(NTS)选为802.15.4/ZigBee产品互用性测试的“黄金套件”(Golden Suite)。华立仪表是中国顶尖电力仪表及AMR系统/方案的制造商。

 


央视农村公路纪录片《通途》深入寿宁、福鼎拍摄 2016年1月份中国工业品牌指数仪器仪表榜单发布,德州仪器、哈希、安捷伦位列前三
www.yaxin221.com 最新登录http://www.swphb.com/ 电话:400-850-8888 许可证:苏B2-20060888 备案号:苏ICP备10206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