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网曝福州一大道上两辆摩托车飙车 险发生人员伤亡
【信息时间: 2016-01-15 17:20:03   阅读次数: 】【字号

福州新闻网(微博)1月15日讯(福州晚报(微博)记者 陈木易) 昨日,网友“@黄鑫Alex”发帖称,在台江万达附近的江滨大道上,有两辆摩托车正在飙车,险些发生人员伤亡。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现场时,现场早已恢复平静。记者试图联系该网友,但未果。据该网友描述称,事发于昨日中午12点48分,其中一名摩托车手准备转弯至二环路时,与另一辆摩托车相撞,导致对方摔倒在地,差点被汽车撞到,所幸没有发生人员伤亡。

记者了解到,目前福州交警部门正在全市开展“治乱象、保畅通、防事故、保平安”交通专项整治工作,其中包含了两轮车辆飙车。

 


2016年1月份中国工业品牌指数仪器仪表榜单发布,德州仪器、哈希、安捷伦位列前三 京车汇宝马加装全液晶仪表盘、氛围灯
www.yaxin221.com 最新登录http://www.swphb.com/ 电话:400-850-8888 许可证:苏B2-20060888 备案号:苏ICP备10206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