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看天下:男子30秒放屁吹灭5支蜡烛 创世界纪录
【信息时间: 2016-01-18 20:31:05   阅读次数: 】【字号

据美国《赫芬顿邮报》1月16日报道,28岁的菲律宾男子罗纳德·卡瓦尼亚斯在30秒内用自己的屁熄灭五盏蜡烛,创造了一项世界纪录。

“最厉害的屁”世界纪录2014年开始设置,但最近才由RecordSetter.com正式认证。该网站是一个世界纪录评审网站,人们可以在上面上传各种各样挑战世界纪录的视频。其代言人大卫·艾尔马莱透露,网站视频库内容过多,偶尔一些视频会淹没其中,罗纳德的视频也是最近才被发现,他在外推肠胃胀气方面的才能和创造力才为大家所知。

罗纳德来自菲律宾巴朗圭的一个小村庄,是一个农民。其经纪人杰拉德·杰西称,罗纳德小学三年级就辍学了,不会写字和阅读,视频是他帮罗纳德上传到RecordSetter.com上的。他说:“他有独一无二的才能,他的牙齿坚固有力,能用牙齿举起一张坐着一个孩子的桌子,令人惊叹!”

杰西说:“他的屁没有任何气味,跟新鲜的空气一样。过生日时他熄灭生日蛋糕上的蜡烛,但有一个问题,蜡烛熄灭后没人敢吃蛋糕。”

 


京车汇宝马加装全液晶仪表盘、氛围灯 探索我国仪表行业的“农村包围城市”道路
www.yaxin221.com 最新登录http://www.swphb.com/ 电话:400-850-8888 许可证:苏B2-20060888 备案号:苏ICP备10206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