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请问仪表车床买来不到一个月质量有问题可以退货吗
【信息时间: 2016-01-30 13:45:26   阅读次数: 】【字号

北京时间12月10日凌晨消息,据《华尔街日报》报道,法国酒店集团雅高(Accor SA)周三称,该集团已经同意收购拥有费尔蒙特(Fairmont)、莱佛士(Raffles)和瑞士酒店(Swissotel)等豪华酒店品牌的公司,这项收购交易对该公司的估值约29亿美元。

请问仪表车床买来不到一个月质量有问题可以退货吗

这项交易的卖方是卡塔尔投资局(Qatar Investment Authority)和沙特阿拉伯王国控股公司(Kingdom Holding Company),它们将在交易中获得8.4亿美元现金和4670万股的雅高新股。当这项交易完成时,卡塔尔投资局将持有10.5%的雅高股份,而归属于沙特亿万富翁阿尔瓦利德王子(Prince Alwaleed)的王国控股公司则将持有其5.8%股份。

上述三个豪华酒店品牌的母公司是FRHI Hotels & Resorts,该公司旗下总共拥有大约115家酒店和度假村,客房总数为4.3万间。另外,FRHI Hotels & Resorts还有其他40家酒店正在开发中,这些酒店总共拥有1.3万间客房。

除此以外,该公司还在全球范围内管理着一些著名物业,如纽约市的广场酒店(Plaza Hotel)和伦敦的萨沃伊酒店(Savoy Hotel)等。

 


学生消费搅热“寒假经济” ktv生意明显好转 依伯落入水塘被冻昏迷 边警带领群众蹚水救援
www.yaxin221.com 最新登录http://www.swphb.com/ 电话:400-850-8888 许可证:苏B2-20060888 备案号:苏ICP备10206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