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配全液晶仪表 东风雪铁龙新C6预告视频
【信息时间: 2016-02-29 17:18:33   阅读次数: 】【字号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东风雪铁龙正式发布了一组全新C6的预告视频,新车的内部代号为X81,新车将于北京车展全球首发,并于今年9月在国内正式上市。从官方视频来看,预计这款新车主打的售价在20万-30万区间内。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预告片来看,全新雪铁龙C6采用了家族式双镀铬进气格栅,并将LOGO融入其中。前大灯组采用全LED光源,其中日间行车灯采用了双段式回型设计。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而在内饰设计上,新车将配备有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并可显示多种车辆信息,此外该车还将配备有全景天窗,前置摄像头、中控台实木装饰板、NAPPA真皮座椅等配置。

汽车之家

  据国内媒体透露,全新雪铁龙C6将搭载PSA集团的1.8THP发动机,最大功率204马力,峰值扭矩280牛·米。这台车在未来上市后将与别克新君越、大众迈腾、本田雅阁等主流中型车进行竞争。

 


厦门首次尝试大交通大联动保障方案 成效明显 环境仪器新需求不断 如何把握先机
www.yaxin221.com 最新登录http://www.swphb.com/ 电话:400-850-8888 许可证:苏B2-20060888 备案号:苏ICP备10206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