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泛华测控携手NI展开虚拟仪器大讨论,汽车电子测试技术专题研讨会长春站火热报名中!
【信息时间: 2016-03-05 22:32:04   阅读次数: 】【字号

您想了解当今世界汽车电子测试技术的最新发展趋势吗?您想掌握国内外成功的汽车电子测试的解决方案和前沿产品,并与同行一起交流最新技术、分享成功经验吗?6月21日泛华测控汽车电子测试技术专题研讨会将在长春为您精彩呈现!

20世纪50年代,汽车技术与电子技术开始结合,电子技术在汽车上的应用范围越来越广。特别是70年代后,电子技术领域的集成电路、计算机技术的发展,为汽车提供了速度快捷、功能强大、性能可靠、成本低廉的汽车电子控制系统。汽车电子控制系统极大地提高了汽车的动力性、经济性、安全性、舒适性,但同时也带来了汽车电子测试需求的复杂性、多样性。传统的测试系统已经很难适应汽车电子的测试需求。

随着虚拟仪器技术的发展,汽车电子测试越来越多地和虚拟仪器紧密地结合在一起。基于虚拟仪器的测试方案由于采用了先进的总线(如PXI)和可复用软件和硬件模块,具有很强的灵活性和扩展性,使用范围广泛。这样即降低了汽车电子测试解决方案的成本,又拥有高度的灵活性和扩展性,测试效率大大提高。

 


仪器仪表行业北京锐克天成科技签约XTools CRM 孕妇饱受暖气水泵噪音苦 专门买分贝仪测试维权
www.yaxin221.com 最新登录http://www.swphb.com/ 电话:400-850-8888 许可证:苏B2-20060888 备案号:苏ICP备10206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