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揭娱圈嫁入豪门十大幼龄星妈 陈静仪16岁当妈
【信息时间: 2016-05-10 10:45:58   阅读次数: 】【字号

白百何在拍摄电视剧《与青春有关的日子》与陈羽凡相恋,2006年,刚毕业的她就披上嫁衣,嫁给了陈羽凡,诞下了儿子元宝时,她才23岁,2011年,白百何迎来事业的春天,凭借《失恋33天》一夜蹿红成为当红女星。

  “羽泉”成员陈羽凡的妻子白雪(白百何)当年在仅23岁的情况下早产,生下6.5斤重的男孩。白雪陈羽凡因电视剧《与青春有关的日子》结缘,两人在戏中有过一段恋爱史。如今,两人假戏真做,喜结连理,还喜得贵子,幸福甜蜜。
 

 


如何挑选行车记录仪 北京警方通报雷洋死亡事件:记录仪被打坏,曾咬伤警员
www.yaxin221.com 最新登录http://www.swphb.com/ 电话:400-850-8888 许可证:苏B2-20060888 备案号:苏ICP备10206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