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仪化二小 召开运动会
【信息时间: 2016-05-15 14:35:00   阅读次数: 】【字号

本报讯 (通讯员 丁妹)4月28日至29日,仪化二小召开第二十四届运动会。

  本届运动会由田径比赛和趣味项目比赛两部分组成。运动会既是该校各班级竞技水平的一次大比拼,也是对学校开展阳光体育大课间活动的一次大检测。而这样人人都是运动员的运动会已在仪化二小连续开展好几年了,每次运动会都成为了全体学生的“狂欢节”,也有效促进了该校体育工作的开展。

 


担心超速被罚款 男子摔坏测速仪 用法“简化”配置个性化 家用投影仪性价比提升
www.yaxin221.com 最新登录http://www.swphb.com/ 电话:400-850-8888 许可证:苏B2-20060888 备案号:苏ICP备10206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