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一带一路”沿线10省区市发倡仪 避免产业同质竞争
【信息时间: 2016-05-31 11:03:15   阅读次数: 】【字号

天津、河北、山西等10个省区市30日共同提出了建设发展“新丝路”的《天津倡议》,倡议共同推进金融创新与发展,搭建开放型经济合作平台,加强融资对接交流,推进人才平台建设,共同防范金融风险。
“一带一路”是我国重要战略,沿线各省区市如何找准自我定位,通过推动优势产业形成错位发展,是非常现实和紧迫的问题。

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会长李子彬指出,“一带一路”沿线省份存在同质化突出的问题,应该加强统筹协调。
在天津举行的第十届中国企业国际融资洽谈会上,由10个省区市发起的倡议书提出,将建立金融、科技、民营经济的沟通、会商机制,定期谋划重大事项、解决重大问题。
倡议还提出搭建开放型经济平台,广泛开展政策对接,建立部门间的日常沟通联系机制,推动地方金融管理服务部门、科技部门和民营经济部门之间的信息交流和共享,加强资源、市场、技术和资金交流,加强产业和资本对接,促进省区市间产业合理布局。

 


谢瑞麟珠宝净利跌四成 谢邱安仪欲借内地兜售存货 美科学家研发“读脑仪” 不开口大脑思想也能“讲话”
www.yaxin221.com 最新登录http://www.swphb.com/ 电话:400-850-8888 许可证:苏B2-20060888 备案号:苏ICP备10206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