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深圳鑫车威:推动四轮定位仪进入6D时代
【信息时间: 2016-06-16 12:13:59   阅读次数: 】【字号

【慧聪汽保设备工具网讯】由中国汽车后市场联合会、营口市人民政府联合举办的中国(营口)第十届汽车保修检测设备博览会于6月15日在营口汽保工业园隆重开幕,本次博览会为将在15日-17日为期三天。慧聪汽保设备工具网作为本次博览会特约媒体,前方记者带来报道。

本届展会的主题是“创新助推发展,品牌成就未来”,旨在加速建设和发展中国(营口)汽保特色产业基地,吸纳国内外汽保企业进入我市汽保园,提升并打造营口汽保行业品牌,充分展示营口汽保行业发展成就,积极寻求广泛的合作与交流。博览会上深圳鑫车威为参展嘉宾带来了公司研发的最新型6D智能四轮定位仪系统。

深圳鑫车威:推动四轮定位仪进入6D时代

6D智能四轮定位仪举升机应用环境

深圳鑫车威:推动四轮定位仪进入6D时代

6D智能四轮定位仪系统高润滑转角盘与高精度高强度无源标靶

深圳鑫车威:推动四轮定位仪进入6D时代

6D智能四轮定位仪平板电脑控制系统

深圳鑫车威:推动四轮定位仪进入6D时代

6D智能四轮定位仪6D相机盒

6D智能四轮定位仪主要优势有以下方面:

1.精度更高功能更强大

精度可以精准到0.1mm/0.01°;测试范围广,除可实现所有传统参数外,并可测出轮偏、轮偏等距离参数,轻松是更多增强功能。

2.操作更简便

测量不受平台水平度影响,车身斜度其精准度不受影响;仅需推动汽车或滚动车轮,即可测量所有参数;安装目标板,车辆滚动补偿,虚拟测量,测量速度快;没有移动部件,无需维护工作,目标板无需标定,车轮上无需设置电子部件。

3.故障率极低

目标反光板上无电子元器件、无需电池、无需数据传输,仅起图像反光作用;主体支架为金属支架,横梁多为柱体,抗腐蚀抗压性强;五个高精度数码相机持续不断的监控每个车轮上的目标板。

4.可选择参考面

实时参考平面:以目标作为参考平面;固定参考平面:以举升机作为参考平面。

5.便于使用

事业范围宽广,车辆可举升到便于凋整的高度,目标板和操控台之间无或电子信号传输。

深圳鑫车威科技有限公司具有杰出信誉的深圳鑫车威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于2002年,由大部分高级电脑工程师及软件工程师组成。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汽车GPS、CCD、无线蓝牙四轮定位仪、3D高级四轮定位仪、非接触式高级定位仪的研发、生产及销售工作,并于2012年定型了X-6、X-8、数码高级3D四轮定位仪及巩固了X-3、X-5等CCD四轮定位仪并通过CE认证,尤其在XCW-5088大车CCD四轮定位仪基础上增加重卡挂车测量软件,并成功实现了四个传感器、八个轮夹及一套软件就能测量出几乎所有类型的大型车辆,并在市场成功应用受到广大客户一致好评。

 


公共自行车要出“升级版” 名叫G-biker 安装智能减排仪 高考“眼镜门”因探测仪误判
www.yaxin221.com 最新登录http://www.swphb.com/ 电话:400-850-8888 许可证:苏B2-20060888 备案号:苏ICP备10206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