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7寸Holofone手机居然是双系统 还内置投影仪
【信息时间: 2016-07-31 14:34:34   阅读次数: 】【字号

腾讯数码讯(Eskimo)智能手机领域里的同质化现象已经日趋严重,但我们偶尔还是可以看到一些让人眼前一亮的产品。Akyumen最近推出的Holofone Phablet就是这样一款手机,除了标准的智能手机功能之外,它还给我们带来了额外的一些惊喜。

首先,Holofone Phablet配备了7英寸(1920x1080)超大显示屏,举着它打电话绝对会让你看起来很傻。但如果是看电影和玩游戏,它显然拥有更大的优势。如果你嫌7英寸还不够大,它内置的35流明投影仪还能投射出最大100英寸的画面。

Holofone还是一部双系统手机,用户可以在老旧的Android 5.0 Lollipop和Windows 10之间进行选择。至于它是否会升级到Marshmallow或是最新的Nougat,这我们就不得而知了。不过由于搭载了Windows 10桌面操作系统,用户至少不必担心Continuum功能。

配置方面,Holofone采用了英特尔凌动Cherry Trail四核处理器,4GB内存,128GB存储空间(支持microSD卡拓展),500/1300万像素摄像头,3500mAh电池和SB-C接口。

Holofone Phablet目前已经在Akyumen的官网开售,价格为600美元起(约合人民币3982元),11月5日起发货。

 

 


欲花万元购电疗仪 老人怒斥执法人员:你们管太多了 仪美医科拟挂牌新三板 2016年1-3月净利润45万元
www.yaxin221.com 最新登录http://www.swphb.com/ 电话:400-850-8888 许可证:苏B2-20060888 备案号:苏ICP备10206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