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无证驾驶遇警车巡查 调包被执法记录仪拍个正着
【信息时间: 2016-08-09 09:30:29   阅读次数: 】【字号

看到有警车在巡查,无证驾驶的老公急忙停车,和副驾位置的妻子匆忙替换座位,不想被警车行车记录仪和民警的执法记录仪拍个“正着”。无证驾驶的老公因此受到罚款700元、行政拘留10天的处罚。

  8月4日上午8时10分许,高密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城区一中队执勤民警在杏坛东路由东向西巡逻时,发现对面行驶过来的一辆农用三轮车未悬挂牌照,于是,民警就在距离农用三轮车50多米的路边停下,3名执勤民警走下车来,在路边招手,示意农用三轮车停车接受检查。可是,让人意想不到的一幕发生了:农用三轮车驾驶员看到前面有民警盘查,急忙停车,并快速从主驾位置上下来,迎着民警若无其事地走过来。此时,而坐在副驾驶位置上的妻子,迅速挪到主驾驶位置上。之后,妻子手握方向盘,启动起车子往前开了五六米,将车子停了下来。这一幕,正好被民警随身携带的3台执法记录仪和一台行车记录仪完全拍了下来。

  民警要求两人出示相关证件。坐在驾驶位上的妻子向民警出示了驾驶证和车辆行驶证,而早已下车的老公则声称自己没有驾驶证,车是妻子开的,妻子也信誓旦旦地表示一直都是自己在驾驶车辆。

  为戳穿两人的谎言,执勤民警立即让他们观看了执法记录仪、行车记录仪录制的实况录像。事实面前,男子承认自己才是驾驶员。
 

 


标配夜视仪,未来你家的保安可能是个机器人 两用宜车宜家 极体空气检测仪京东现货
www.yaxin221.com 最新登录http://www.swphb.com/ 电话:400-850-8888 许可证:苏B2-20060888 备案号:苏ICP备10206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