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不是没钱是邪念 他买得起车却偷走他人行车记录仪
【信息时间: 2016-08-13 14:21:55   阅读次数: 】【字号

华龙网8月13日12时35分讯(记者 陈俊帆)经济宽裕,买得起车,却因为盗窃将自己送进派出所,这是咋回事?最近,重庆巴南区80后小伙刘某因盗窃他人车内财物,被警方抓获。原来,8月10日,刘某无意中发现一轿车忘关窗户,数次犹豫后,偷走该车行车记录仪、导航仪等物品。

警方介绍,刘某是个有车一族,8月10日,他驾车到巴南区某学校办事。停好车后,无意中发现身边有一辆小车的窗户没有关,心中不禁生起一丝邪念。刚开始,刘某只是好奇瞅了瞅车内,克制住了邪念离开。

不过在刘某离开后一小时,心中邪念再次作祟。刘某依旧对没关车窗的轿车念念不忘,于是选择折返回来。这一次他狠下心来,偷走了轿车车内的一台行车记录仪、一台导航仪、一部老年手机、一把折叠刀等物品盗走。几个小时后,车主发现被盗,向巴南区莲石派出所报了警。

民警经过技术侦查,仅过了一天便将刘某抓获归案。刘某对自己偷盗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悔恨不已。目前其已经被公安机关行政拘留,该案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民警提醒各位车主,停车的时候一定要将车窗关好,不要在车内放贵重物品,注意财产安全。
 

 


东润仪表新三板挂牌上市 2015年净利润601万元 “八礼”又“四仪” 文明成习惯
www.yaxin221.com 最新登录http://www.swphb.com/ 电话:400-850-8888 许可证:苏B2-20060888 备案号:苏ICP备10206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