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仪征“凤还巢”工程吸引台湾高层次人才“凤来仪”
【信息时间: 2016-11-24 14:14:23   阅读次数: 】【字号


“凤还巢”工程是仪征市人才工作的品牌工程。近年来,该市大力实施“凤来仪”人才引进计划,定期完善在外优秀人才信息库,多措并举促进在外人才回归回流,累计吸引10多名海归博士回乡创新创业,并通过回归人才引进包括台胞黄慰民等在内的海外高层次人才40多名,自主申报获批国家“千人计划”专家3人,探索出了以才引才、聚才留才的新路径。

本次征集评选活动由《中国人才》杂志社主办。该杂志是中央人才工作协调小组指导刊物,是我国目前唯一在国内外公开发行的人才工作指导性期刊。案例征集面向全国,聚焦各地市县基层、高校、科研院所、企业、农村工作中以人才工作为主题的内容。活动自年初启动以来,从全国29个省市区累计征集400多个创新案例,根据时效性、真实性、创新性、实效性、典型性要求,最终评选出最佳案例30篇、优秀案例70篇。

仪征市台办 陈玉唐

 


女子脱光上衣扑交警 执法记录仪画面曝光不堪入目 夫妻路遇男子摔倒下车施救反被讹 记录仪证清白
www.yaxin221.com 最新登录http://www.swphb.com/ 电话:400-850-8888 许可证:苏B2-20060888 备案号:苏ICP备10206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