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俄科学家研发出中风后记忆恢复仪
【信息时间: 2016-12-13 09:22:37   阅读次数: 】【字号

 西伯利亚医疗设备科研与测试中心研发出一种仪器,能刺激中风患者大脑中负责记忆的部分。
  该仪器由3个部分组成:眼睛、耳机和磁刺激头盔,通过播放音频和视频,对患者脑部数个区域同时产生积极作用。测试结果表明,32%的患者记忆得到了改善。研究人员称,目前世界上虽有同类产品,但它们的作用都不如这款新型仪器明显。

  目前该仪器正在进行临床试验。研究人员计划2017年在日常医疗实践中推广这种研发成果。
  中风是全球最常见的致死、致残疾病之一。世界卫生组织的资料显示,全球每年有600多万中风病例。但统计显示,只有8%的患者可以完全恢复。

 


办公性能更给力 HP 7500扫描仪仅7961元 vipabc与仪尔乡都合作 让世界品味中国红酒文化
www.yaxin221.com 最新登录http://www.swphb.com/ 电话:400-850-8888 许可证:苏B2-20060888 备案号:苏ICP备10206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