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男子违法变道无视辅警拦停 执法记录仪取证追责
【信息时间: 2017-02-04 19:31:04   阅读次数: 】【字号

 辅警指挥路口交通、协助交警执法,是上海交通大整治的一个创新之举。不过也有不少司机把辅警看成“非正规军”,常常无视、甚至阻碍辅警的正常工作。日前,金山的交通辅警已经基本配备了执法记录仪,对于不配合执法的车主,可事后追责。
  1月23日上午,一辆红色英菲尼迪因违法变道,被辅警拦停,要求其靠边停靠。未带保险带还在打手机的司机,一脸不耐烦。
  话音未落,司机驾车起步,扬长而去。
  幸好,最近金山交警支队为全区300名辅警人员配备了执法记录仪,根据采集到的视频证据,英菲尼迪车主很快被找到,随后到交警队接受处罚。
  警方提醒,交通辅警是公安部门聘用的具有一定管理职能的辅助力量,希望广大市民在出行时耐心配合辅警的正常工作。

 


骑摩托女子辱骂交警抢砸执法记录仪 被拘留罚款 "十三五"将建十大重大科技基础设施 科学仪器从中获利
www.yaxin221.com 最新登录http://www.swphb.com/ 电话:400-850-8888 许可证:苏B2-20060888 备案号:苏ICP备10206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