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乘车遇查醉汉嫌耽误回家睡觉怒摔执法仪 辱骂交警
【信息时间: 2017-02-08 18:59:07   阅读次数: 】【字号

潍坊新闻网2月8日讯 遇到交警查酒驾,坐在副驾驶位置的高密男子尹某竟嫌交警耽误了其回家睡觉,辱骂交警,并抢过执法记录仪摔在地上。2月7日,记者获悉,尹某涉嫌寻衅滋事,被处以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2月3日下午,高密交警大队柴沟中队民警在柴沟镇土庄社区东侧一路口处查酒驾。下午2时22分许,一辆捷达轿车驶来。民警示意驾驶员停车接受检查,开车的任女士十分配合。排除酒驾嫌疑后,民警示意其正常通行离开。
不料,十几分钟后,该捷达轿车又回到检查点。坐在副驾驶位置的任女士的老公尹某,下车指着民警破口大骂,嫌民警查酒驾耽误了自己回家睡觉。民警见其满口酒气,就没有与其计较,劝其离开。但情绪失控的尹某全然不顾,追着撕扯民警的警服,大声叫嚷,引来无数群众围观。不仅如此,他还嫌民警的执法记录仪碍事,抢过来狠狠摔在地上。围观群众越来越多,过往车辆越压越多,尹某的行为严重影响了道路正常通行。

在多次警告无效后,民警将尹某推上警车,将其带到高密市公安局柴沟派出所。
经报请高密市公安局批准,派出所民警依法对尹某做出了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记者 张少华 通讯员黄启先)

 


"十三五"将建十大重大科技基础设施 科学仪器从中获利 色谱仪等两国家型式评价实验室获批建立
www.yaxin221.com 最新登录http://www.swphb.com/ 电话:400-850-8888 许可证:苏B2-20060888 备案号:苏ICP备10206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