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听力检测仪T100S,京东震撼首发
【信息时间: 2017-03-01 16:10:57   阅读次数: 】【字号

手慢无!一款可以检测听力的“黑科技”“蓝牙耳机”正在众筹

万众创业、万众创新说起来简单,但讲真,真正能够称得上“科技创新”这个词儿的,一年里也没有几个数得上的。但今天介绍的这款“听力宝听力检测仪T100S”,确实是一款浑身上下都闪耀着“科技之光”的创新产品。

“听力宝”外观是一款时尚的蓝牙耳机,日常用来娱乐听音乐,不管从续航时间还是音质上来看,都是一款值得入手的轻便娱乐型蓝牙耳机。

 

而它更值得关注的“黑科技”是,它能够完成在医院里通过专业设备才能完成的听力测试。

人的眼睛和耳朵,为人们打开了解世界的窗口,听力对一个人人生的重要性,几乎不用赘言。但可惜的是,人在35岁以后,听力会逐渐下降,而如果在日常生活中不注意听力保护,让耳朵受到不必要的噪音伤害或者其它慢性耳病伤害,结果就会导致人的健康听力周期严重缩短,人在进入老年期后,听力迅速下降甚至丧失,严重影响到生活质量。

而要保护听力健康,关键一点就在于做好日常的听力健康水平监测,时时关注自己的听力健康水平,才能对症下药,保护好听力。但日常监测听力这件事情,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因为不管从设备还是人员,听力检测过去都只能在医院里,由专业的医生进行。这在客观上,把一大批亟待进行耳朵健康检测的人群,拦在了门外。

有统计数据表面,日常生活中,将近有8成人都因噪音和其他因素造成听力亚健康状态,但因检测不便,只有不到1成的人可以得到专业的医疗服务。

“听力宝听力检测仪T100S”正是瞄准了这个市场的“痛点”,将进行听力测试的相关硬件进行微型化,在保证测试准确度的情况下,压缩进了一个小小的蓝牙耳机内。同时,依托医疗大数据,建立了精准的数学测试模型,制作了专业的测试软件APP,经蓝牙和“听力宝”连接后,只要用手机和“听力宝”,就可以在家方便地对听力健康水平进行测试和日常监测。

我们知道去医院测试听力做一次纯音测听,单耳40元,双耳80元。而现在听力宝后台统计到的测试人次已经达到了400万人次。给大家至少节约了400万*80=3.2亿的成本。再加上交通,误工,挂号,治疗,总的效益将近十亿。

 

这样的一款“黑科技”产品,自然引发媒体广泛关注,中央电视台第十频道《走进科学》栏目组,就特意来到武汉,对听力宝的创始人、武汉豆听科技有限公司CEO胡拥军进行采访,央视著名节目主持人张腾岳还在节目现场给大家做起了听力科普,通过传统音叉测听,来给大家介绍听力测试方法的革新,更加突出了“听力宝”这款便捷测听品牌的重要意义。走近科学之《我的听力怎么了》节目将在3月1日“爱耳日”宣传期播出。那时候,有兴趣的朋友也能在节目里一睹“听力宝”的庐山真面目。

 

 

据悉,以“听力宝听力检测仪T100S”和“听力宝APP”为产品核心,武汉听豆科技有限公司还将在后台建立“听力健康”咨询平台和服务平台,利用公司丰富的听力健康大数据及医疗专家资源,打造中国的“听力大健康”平台。

目前,“听力宝听力检测仪T100S”正在众筹,“听力宝APP”已经上线,如果你在意、关注自己的听力健康,那么一定要第一时间关注这款黑科技产品。还是那句话:手慢无!

 


丰台家庭医生配备便携检查仪 金属壳记录仪与雪佛兰科迈罗并肩作战
www.yaxin221.com 最新登录http://www.swphb.com/ 电话:400-850-8888 许可证:苏B2-20060888 备案号:苏ICP备10206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