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发挥好大党建的"导航仪"作用
【信息时间: 2017-04-18 15:40:27   阅读次数: 】【字号

事业成败,关键在党。要始终把“大党建”作为工作统领,大力营造想干事、敢干事、能成事的良好氛围,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提供坚强的思想、政治和组织保证。

  找准抓“大党建”促脱贫的发力点,凝聚起脱贫攻坚的强大合力。紧紧围绕“抓好党建促扶贫、检验党建看脱贫”的思路,进一步突出问题导向、突出政治引领、突出党建保障,在抓“大党建”促脱贫攻坚上发力,推进基层党建融入扶贫、服务扶贫、推动扶贫,凝聚起脱贫攻坚的强大合力,确保黔西在2017年全面脱贫摘帽。

  找准抓“大党建”促发展的发力点,凝聚起同步小康的强大合力。要把“大党建”作为统领县域经济社会发展的“导航仪”,牢固树立“大党建”统领“大发展”的工作理念,才能汇聚发展力量、破解发展难题;只有把“大党建”工作抓好抓实、抓出成效,才能深入推进“大发展”,确保如期实现同步小康的目标。

 


陕西一男子酒驾撞车 抢夺执法记录仪还打人 中仪股份2016年营收3649万元 净赚548万元
www.yaxin221.com 最新登录http://www.swphb.com/ 电话:400-850-8888 许可证:苏B2-20060888 备案号:苏ICP备10206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