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最高直降120元 360行车记录仪京东618火力全开
【信息时间: 2017-06-18 19:55:18   阅读次数: 】【字号

齐鲁晚报讯 在万众期待中,各位剁手党终于迎来了年中购物狂欢盛宴“京东618年中购物节”。每个人都准备趁着618购物节的良机,为自己添置新的衣物、日用品、家用电器等等。对于爱车一族来说,618购物节的必买清单中,一定少不了行车记录仪。

今年的京东618购物节,广大消费者可体验到满减、领券、秒杀等丰富的优惠玩法。360行车记录仪作为去年京东618行车记录仪品类中的明星产品,今年也同样参与到大促活动中,期间全线产品最高直降120元并配有秒杀、加价购等优惠组合,感兴趣的车友不容错过。

此次京东618年中购物节,车友们最值得购买的360行车记录仪产品之一,毫无疑问当属360行车记录仪升级版。360公司对在去年京东618期间广受车友好评的360行车记录仪一代进行了升级,推出了360行车记录仪升级版。其内部所搭载的图像处理器,由原来的安霸A7升级到了安霸A12。安装了安霸A12的360行车记录仪升级版,可为车友们带来了更清晰,更高速,更稳定的画质体验。此次原价339元的360行车记录仪标准升级版,京东618秒杀价格为239元,去年618没有抢购到360行车记录仪一代的车友们,今年一定不要错过360行车记录仪标准升级版,尽早参与抢购吧!

图1:360行车记录仪标准升级版京东秒杀价239元

于2016年3月份上市的360行车记录仪二代美猴王版,在去年的京东618购物节中就实现了销量大丰收,从当日0点至11点,其产品总销量就突破一万五千台,可谓火爆异常。今年京东618购物节,360行车记录仪二代美猴王版打出惊喜秒杀价479元,直降120元。该款产品创新加入ADAS智能驾驶辅助服务,可智能判定车距过近、车道偏离等情况,提前进行预警,特别提供了黑灰色和白金色,两种颜色供车友们选择。无论是颜值控的车友,还是智能科技控的车友,360行车记录仪二代美猴王版都可以满足车友们的需求。

图2:360行车记录仪二代美猴王版京东秒杀价479元

除了上述两款行车记录仪外,今年京东618最值得期待的就当属360行车记录仪M302了。该设备拥有前后双置摄像头,配备彩色倒车辅助线,可为司机提供清晰的倒车影像。司机在驾驶过程中,如果有想要拍摄记录下的图片,只需在360行车记录仪M302前轻轻挥手,就可完成照片的拍摄保存,此项操作的实现得益于其手势感应设计,屏幕前安装的感应探头能够精准捕捉用户手势,不错过任何一幅美景。360行车记录仪M302京东618秒杀价为299元,此价格是否更让广大车友为之心动呢?心动不如行动,车友们可登陆京东,马上参与抢购。

图3:360行车记录仪M302京东秒杀价299元

360行车记录仪全系产品自上市以来,就以高端的硬件配置、强大的人工智能技术以及超高性价比,受到广大车友的青睐。该系列产品在已购买的车友中也拥有良好的口碑,以京东为例,好评率达到96%,足以看出车友们对360行车记录仪全系产品的信赖。

通过去年京东618购物节360智能硬件销售的良好表现,相信在今年的京东618购物节中,360智能硬件仍然可带来亮眼的销售表现。除360行车记录仪系列产品之外,360智能摄像机、360智能故事机、360儿童手表等产品也推出了极其优惠的促销活动,感兴趣的网友可关注一下。

 


中仪股份任命林小香为财务总监 中国自主研发数字PET成像仪在芬兰装机
www.yaxin221.com 最新登录http://www.swphb.com/ 电话:400-850-8888 许可证:苏B2-20060888 备案号:苏ICP备10206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