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抢购美容仪不如提升内在美
【信息时间: 2017-06-25 14:24:18   阅读次数: 】【字号

抗衰老、瘦脸瘦身功能的美容仪受到越来越多女性的青睐,一些女性甚至陷入了买买买的“无底洞”。近日,一篇题为《美容仪让人陷入消费无底洞》(详见6月20日姑苏晚报A05)的报道引起了不少读者的关注和共鸣。爱美之心,人皆有之。适当购买美容仪等产品,无可厚非,但若为了脸蛋“走火入魔”,未免有点过火。要知道,美容产品用得再多,人终究也会老的。与其把大把大把的钞票用在不可逆转的容颜上,倒不如多买一些书,多学一点知识,提升自己的修养,增加个人的内在美。

伴随着经济条件的不断改善,人们有了更多的金钱购买美容产品,加上一些娱乐节目的引导,颜值”成为不少人判断美丑“的主要标准。为了实现高颜值,一些女性消费者不惜重金做美容、购买这种美容产品,希望可以永葆青春。这种“不甘于做黄脸婆”的心情虽然可以理解,但为了容颜不顾一切买买买的消费观显然已经跑偏。更有甚者,因为觉得自己看起来不够美,便冒着极大的风险多次手术整容,只求整出一张完美的脸蛋。

一个人的美,既有外在也有内在。外在的容貌之美,容易被人看见;而内在的人格及修养之美,往往不容易被人发现。但越是不容易被发现的东西,一旦被人发现,便会释放出巨大的人格魅力。聪明的女人在注重外在美的同时,会不忘时刻修炼自己,用知识把自己武装成为一位美丽知性的女子。这样的女子古往今来有很多,譬如蔡文姬、谢道韫、李清照、张爱玲、杨绛……当有一天容颜老去青春不再的时候,她们还可以拥有优雅的气质和不凡的见识。这种美,岁月带不走,反而像一坛酒,越陈越香,越陈越浓。

 


环保部披露监测仪被“戴口罩”案如何告破 家用投影仪排名 需要关注这几个方面
www.yaxin221.com 最新登录http://www.swphb.com/ 电话:400-850-8888 许可证:苏B2-20060888 备案号:苏ICP备10206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