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台湾万濠全自动影像测量仪,影像测量仪
【信息时间: 2017-08-19 12:53:47   阅读次数: 】【字号

台湾万濠全自动影像测量仪,影像测量仪--万濠拥有一支颇具规模的技术研发团队,公司拥有很强的综合技术实力和制造能力,开发的产品起点高,市场定位精准,产品已发展成为“RATIONAL-WH”、“万濠”等品牌八大系列的数十个品种。公司主要产品有光学测量投影仪、影像测量仪、三坐标测量机、工具显微镜、刀具预调仪(对刀仪)、光栅尺、数显表、测量软件等,产品精度高、稳定性好,在国内同行业中处于领先水平,其中光学投影仪产品已达到世界先进水平。

台湾万濠全自动影像测量仪,影像测量仪
台湾万濠精密仪器一级代理商--中特精密科技坐落于全国制造名企之星——东莞市东城区上桥工业区。中特精密仪器科技公司成立于2009年,是一家专门从事光、机、电一体化的精密光学检测仪器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公司。

台湾万濠全自动影像测量仪,影像测量仪
本公司主要代理经销:台湾万濠精密仪器相关检测仪器设备外,还自主研发生产全自动插拔力试验机,盐雾机,恒温恒湿箱,冷热冲击试验机等环境试验仪器。其中VMS-4030H产品是万濠精密仪器公司推出的增强型CNC型影像测量仪器。其结构精美观大方,操纵简便,结合公司自主研发的QIM5008自动测量软件可实现高效率的批量测量。

该系列产品具有以下特点:
● 程控恒流驱动式四环四区表面冷光光源,可适应复杂的工件测量
● 具有快速自动对焦,自动寻边,强大的编程和自动测量功能
● 采用亚像素细分技术,提高边界分辨能力
● 在线SPC数据处理分析,大批量治具测量
● X、Y、Z三轴步进伺服控制,定位精度高速度快,X、Y速度可达180mm/s,运行平稳
● 采用自主开发的嵌入式模块控制系统,将负责的控制系统集成于仪器内部,稳定性更高
● 采用花岗石低座,性能稳定,不易变形
● 激光指示器指示测量位置,快速定位
● 可选配自动变倍功能,无需要重复像素校正实现多倍率下高效测量技术
台湾万濠全自动影像测量仪,影像测量仪

技术规格参数:


中特公司的合作客户
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国际化家电企业,拥有格力、TOSOT、晶弘三大品牌,主营家用空调、中央空调、空气能热水器、手机、生活电器、冰箱等产品。
2005年至今,格力家用空调产销量连续12年领跑全球,2006年荣获“世界名牌”称号。2016年格力电器实现营业总收入1101.13亿元,净利润154.21亿元,纳税130.75亿元,连续15年位居中国家电行业纳税第一,累计纳税达到814.13亿元。
而我公司非常有幸能取得与格力集团的合作,成为格力集团产品测试的仪器供应商。

台湾万濠全自动影像测量仪,影像测量仪
本产品适用行业/客户群/厂家/说明:
中特公司除了代销万濠精密仪器外,还自主生产销售其他各类仪器,其中一键式测量仪为新一代影像尺寸测量系统,通过远心光学系统、高速信号采集处理、高精度图像处理算法、智能化UI软件设计等技术,实现了对物体二维尺寸的快速成像测量,有效地解决了一次成像范围与测量精度的矛盾,大幅度提高了检测效率和测量精度,消除了人为误差,实现了精密测量的自动化和智能化。大简精密Simpretech(原术有科技VCA品牌)一键式测量仪产品在业界具较高地位,性价比方面较基恩士IM系列图像尺寸测量仪、蔡司O-SELECT数字测量投影仪等进口设备具有显著优势,同时相对国内同类一键式测量仪产品在精度、稳定性、功能全面性等方面具备优势。
产品主要特点:
简便高效:大视野高景深成像,无需定位工件及夹具,单次测量周期为1-2s,效率是传统设备的数十倍;只需设置匹配特征、规划测量项目两个准备步骤,即可实现多产品、多尺寸批量测量;避免了传统影像测量仪繁杂的操作流程,生手经短时间培训即可熟练操作。
操作稳定:双远心光路结合图像畸变校正、亚像素数值处理算法,实现高精度、高稳定性尺寸测量;精密电动平台配合可快速更换及实时调节的正面照明系统,满足用户对复杂表面尺寸的准确测量。
欢迎致电中特精密仪器公司咨询选购

 


章丘国税开展执法记录仪技能培训促进规范税收执法 *ST天仪拟申请撤销退市风险警示
www.yaxin221.com 最新登录http://www.swphb.com/ 电话:400-850-8888 许可证:苏B2-20060888 备案号:苏ICP备10206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