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因仪表板线束存隐患 一汽轿车召回部分奔腾X40
【信息时间: 2017-11-10 23:22:22   阅读次数: 】【字号

 日前,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和《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的要求,向国家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自2017年11月13日起,召回2016年9月26日至2017年8月30日期间生产的部分奔腾X40(MT)轿车,共计13680台。

因仪表板线束存隐患 一汽轿车召回部分奔腾X40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部分车辆,因仪表板线束的布置方式设计不合理,仪表台总成装配工艺没有规范到位,导致仪表板线束与离合器踏板支架可能发生摩擦干涉。极端状况下,可能出现线束短路而导致车辆起火、行驶中熄火、气囊自爆等,存在安全隐患。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检查维修,线束如有破损,更换新的线束;线束如果没有破损,采用新的方式布置线束,以消除安全隐患。

 


3分钟极速收货 360行车记录仪联合快修玩转“新零售” 兰格蠕动泵辅助原子荧光光谱仪厂家传输试剂
www.yaxin221.com 最新登录http://www.swphb.com/ 电话:400-850-8888 许可证:苏B2-20060888 备案号:苏ICP备10206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