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男子酒后驾车引发事故 出手打人还摔坏执法仪
【信息时间: 2017-12-05 10:07:34   阅读次数: 】【字号

 金山网讯 近日,镇江新区的张某驾驶小型轿车撞上三轮摩托车后,不仅没有认错道歉,反而出手打人,经查还涉嫌酒驾。
1日晚8时许,张某涉嫌饮酒后驾驶小型轿车,沿新区港南花苑小区内道路由南向北行驶,至某幢楼附近时,与谭某驾驶的无号牌三轮摩托车相撞,致车辆受损,一名乘坐的学生受轻微伤。
事故发生后,张某不但不感到理亏,反而对谭某大打出手。现场群众看不过,遂打电话报了警,镇江新区交警大队事故处理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处置。
调查中,民警闻到张某身上有酒精味,现场群众纷纷指证张某有酒驾嫌疑。民警准备将其带到医院抽血取样。张某极不配合,现场与民警纠缠了很长时间,并导致民警配备的执法记录仪摔坏,后在增援警力协助下,将其成功控制。
“司机确实太狂妄,打了骑三轮摩托车的老头几个巴掌,后来警察来了,还跟警察杠起来!”该起事故被网友发到当地网站后,引起激烈讨论。
目前,警方已经将张某的血液样本送去检测,如果确系酒驾,将受到法律的严惩。(赵竹生 张兆勇)

 


中国生态文明论坛惠州年会发出推进绿色发展倡仪 虹光AW1202高速扫描仪津门中天仅5999元
www.yaxin221.com 最新登录http://www.swphb.com/ 电话:400-850-8888 许可证:苏B2-20060888 备案号:苏ICP备10206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