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声波洁面仪主要依靠震动来实现清洁!
【信息时间: 2018-03-05 15:05:05   阅读次数: 】【字号

 清洁类美容仪自从上市以来,就广受欢迎,它不仅仅攻占了女性消费者的心,对于很多男性消费者来说,也已经成为了家中的必备品,尤其是在夏天,这种能够彻底清洁面部的产品更是相当受欢迎。

  简单来说,利用物理方式来对面部进行清洁的美容仪可以分为声波和旋转两种方式,声波洁面仪主要依靠震动来实现清洁,如果振动频率比较低的话,那么效果就会产生影响,但另一方面来说,由于减少了水平面上的摩擦,因此其对于肌肤的损伤会比较小。使用旋转方式进行清洁的洁面仪则会是通过拉力来实现肌肤清洁,优点在于清洁力好,而缺点则在于可能对肌肤造成一定的刺激。


(由左至右)Clarisonic科莱丽Mia 2声波便携型声波洁面仪、Foreo露娜Luna2净透舒缓洁面仪、Nuskin如新Lumispa洗脸仪

  相比较单纯的用手洗脸,清洁类美容仪的优势更加明显,那就是真的会比手洗更干净。不过需要提醒的是,就算如此,你也不能把护肤的全部重点全都丢给它们。该卸妆的时候不要偷懒,有了痘痘也别指望光靠清洁来解决问题,同时还要记得每次用完了清洁类美容仪,都要做好仪器本身的清洁工作,否则也可能产生细菌滋生的问题。毕竟作为一个真正想要皮肤变好的人,你真的应该保持理性的。

  对抗地心引力?光靠美容仪可不行

  法令纹、木偶纹、抬头纹……所有纹路的出现都会让人心惊胆颤,于是但凡出现一款号称具有能够“有效紧致肌肤”、“明显改善皱纹”的产品,就会叫人心动不已,想要买来试一试。

  可是这些产品真的有用吗?答案是不一定。

  为什么?原因十分简单,那便是研究数值与实际操作其实根本就是两回事。只要问问你自己,是否能够做到产品使用说明书上的使用建议就能知道为什么这些号称有用的产品其实并不怎么有用的原因了。一天一次、每次20分钟、全脸使用并分区块进行加强或者每周1-3次、配合凝胶使用……这些看上去十分简单的词汇,其实背后有着非常严格的使用频率要求,买回家时的雄心壮志常常会被现实磨得剩不下多少,想起来之后再用一下的效果,当然不能与进行研究时相比,要知道,实验室里的研究,那可是定时、定量、定性使用的,绝对不是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的样子。


(从左至右)Refa Carat、TriPollar、24K黄金美容棒

  如果你坚信自己能够每天坚持使用这些美容仪的话,那么久而久之,你一定会看到效果,有时候甚至用不了一年,你就能感受到肌肤的变化,但要是你对“坚持”二字并没有什么很大的信心,却还想买产品的话,那么也没关系,毕竟心理安慰有时候也挺重要的。

 

 


视频|爱开快车怕被处罚 男子用油漆喷涂测速仪被行拘 日本雅萌YAMAN携手俊平推出联名套装 引领美容仪护肤潮流
www.yaxin221.com 最新登录http://www.swphb.com/ 电话:400-850-8888 许可证:苏B2-20060888 备案号:苏ICP备10206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