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雅萌美容仪 爱美的人都知道的护肤武器
【信息时间: 2018-04-18 23:38:58   阅读次数: 】【字号

 爱漂亮,过精致的生活,是每一个女孩的梦想。在高节奏,多熬夜,少睡眠的职场里,护肤保养跟得上,才能长久保持漂亮精致。美容仪器的兴起,辅于化妆品,成为越来越多女性高效保养的手段。相比于化妆品,美容仪器在市面上种类繁多,选择纠结症更严重,受欢迎的品牌不算多,雅萌算是一个。

  雅萌YA-MAN是日本高端美容家电品牌,创立于1978年,现拥有143项专利,478项知识产权,2009年在日本JASDAQ上市,2012年在东京证券一部上市。雅萌一直坚持专业、专注,致力于研发美容仪、瘦身仪、脱毛仪、彩妆护肤等系列产品,是行业罕有的专业美容仪器公司。

  雅萌的产品比较齐全,包括HRF-11美容仪、HRF-10T洗脸仪、STA-189P脱毛仪等等,可以说是涵盖了小仙女们的日常所需!

  HRF-11美容仪可谓是雅萌的明星产品了,RF射频能够深入皮肤,作用于真皮层,加热胶原纤维,达到抵抗衰老、抚平细纹、紧实轮廓的美容效果,更能够刺激脸上的胶原蛋白重生、淡化细纹。更贴心的是,这款美容仪搭载9大专业技术,7大功效,5种美容模式。以射频技术配合离子导出导入、高脉冲导入、震动、EMS肌电刺激、LED红蓝光护理、冰敷等技术的家用美容仪,一台美容仪融合多项美容技术,化身你的掌上美容院,在家就可尽享美容院级专业护理。

  HF-10T洗脸仪的功能比HRF-11美容仪少一点,其主要功能有:RF射频、离子导出、离子导入、EMS肌电刺激、LED红光、冰敷,但用来应付日常的洗脸,效果也是非常棒的。特别是LED红光功能,可有效加速新陈代谢,改善血液循环,提高细胞活性和激发胶原蛋白新生,从而增加肌肤弹性,缓解皮肤萎黄、暗哑等问题,达到抗衰老、抗氧化、修复的功效,有传统护肤方法无法达到的效果。

  而对于毛发重的小仙女来说,脱毛无疑是一年四季都需要的,但传统脱毛效果维持时间短暂,会让新长出来的毛发变得又粗又硬,甚至还会弄疼皮肤致敏。而雅萌STA-189P脱毛仪就能够大大避免上述的尴尬,采用Rei Beauté彩光技术,可以完美涵盖所有脱毛的彩光波段,并避免有害的紫外线光等,不会对皮肤造成伤害,让你畅享温和无痛的舒适脱毛体验。
潮流瞬息万变,唯对美丽的追求永恒不变。雅萌美容仪器因美而生,为你打开深层肌肤护肤理大门。

 


全彩色扫描仪 柯尼卡美能达 bizhub 367促销16500元 济南低价 富士通7140扫描仪促销4500元
www.yaxin221.com 最新登录http://www.swphb.com/ 电话:400-850-8888 许可证:苏B2-20060888 备案号:苏ICP备10206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