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婚姻登记中心有了身份证识别仪
【信息时间: 2018-09-16 00:43:45   阅读次数: 】【字号

  山西晚报讯(记者 郭卫艳)9月12日,山西晚报记者从太原市民政局获悉,截止到目前,太原市十县(市、区)民政局婚姻登记中心均配备了身份证识别仪,提升了婚姻信息安全系数。
以往,太原市婚姻登记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办理婚姻登记时,都是手工操作录入新人的相关个人信息,难免会出现笔误。一旦出现误差,比如把名字、出生年月写错了,会使其婚姻信息与身份证(或户口本)上的信息不符,从而影响到其办理房产证等其他各种手续。
目前,太原市十县(市、区)民政局婚姻登记中心均配备了身份证识别仪。工作人员只要拿身份证在识别仪上轻轻一刷,几秒钟内就能辨别新人身份证的真伪,且在婚姻登记时,将身份证磁条上的相关信息准确地读取,并准确登记录入即可。
今年上半年,太原市圆满完成了1994年以来婚姻历史数据补录登记34.8万条,办理婚姻登记2.12万对,其中涉港澳台婚姻登记13对;涉外收养登记11件、国内收养登记23件。

 


绝非可有可无 360 M301 Plus行车记录仪评测 新零售就做路莎美容仪,小成本,大回报,成就你的事业
www.yaxin221.com 最新登录http://www.swphb.com/ 电话:400-850-8888 许可证:苏B2-20060888 备案号:苏ICP备10206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