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仪器信息网“analytica China探仪之旅”活动仪器厂商征集
【信息时间: 2018-10-11 19:19:54   阅读次数: 】【字号

  为了促进仪器厂商与仪器信息网友更多互动交流的机会,仪器信息网联合业界知名厂商,在上海举行的“analytica China 2018”上共同推出“开启analytica China探仪之旅,赢精美礼品——走进仪器信息网品牌合作伙伴”活动。引导用户到仪器厂商展位参观,厂商自行引导观众可完成自行设定任务,观众即可获得厂商盖章确认,完成其中10个任务的观众将回到仪器信息网展位抽奖。

仪器信息网将凭借线上线下多种宣传渠道对活动进行全方位的宣传,吸引展会现场用户参与,提升参与厂商的知名度。


一、活动时间:

征集对象:仪器信息网2018合作仪器厂商

厂商报名:截止到10月18日

活动时间:2018年10月31日-11月1日


二、活动形式:

现场参与用户完成以下任一任务集1个印章,集10个以上印章即可参与抽奖:

1.与厂商展位上的某台仪器拍照发到analytica China 2018微专题上

2. 关注厂商官方微信;

3.参加厂商展位上的指定活动(厂商单独向参与用户说明活动要求)

 


旋转式单路测径仪实现全方位测量 起亚KX3 EV内饰发布 中控大屏/液晶仪表一应俱全
www.yaxin221.com 最新登录http://www.swphb.com/ 电话:400-850-8888 许可证:苏B2-20060888 备案号:苏ICP备10206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