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再次颠覆行业,京东助力VEZ-T9新品投影仪发布
【信息时间: 2018-11-07 14:41:25   阅读次数: 】【字号

 做为智能投影行业的代表之一,VEZ一直专注于智能微型投影产品,先后推出的V2、V2 PLUS、乐BOX、乐BOX-T等产品,先后取得了可观的市场销量,高性价比的产品为VEZ赢得了广泛的好口碑。


2018年初,VEZ推出了K6系列产品,主打便携和长续航,市场反馈良好。进入到下半年,在同行友商陆续推出新品的同时,VEZ方面鲜有动作,只是在继续拓展线上线下的渠道、开拓市场以及产品研发,与往年高调发布产品和友商竞争,形成鲜明的反差。


做为一家以便携投影产品为主的科技公司,VEZ的产品一贯主打便携、轻薄的特性,产品相对与传统投影来说,非常适合携带和移动,让消费者可以随时随地享受大屏观影的乐趣,而这也是移动互联网的大势所趋,传统投影产品已经跟不上当下消费者的需求,而且价格、配置、性能方面,也不适合做为家用产品。


11月初,VEZ即将发布一款新品便携投影仪,型号为T9,亮度较前几代有提升明显,音响效果也有所改进,可拆卸更换的上盖和个性化的宠物保护套,也会为这款新品增色不少。配置方面,沿用LED光源和DLP投影技术,配置高性能处理器和DMD光学驱动芯片,内置锂电池,和多种功能接口。


功能方面,无线同屏、梯形校正都支持,并且加入电动对焦。系统方面将会使用最新的VEZ UI 3.0,采用全新的设计界面,操作和流畅度都有提升,植入CIBN正版内容,种类丰富实时更新。


此次,VEZ新品T9将在京东首发,借助京东在3C数码产品销售和电商渠道方面的优势,有望成为VEZ有一款爆款产品。

 


山东理工大学1008万采购X射线衍射仪 质谱等仪器 专业生产介质损耗仪该如何选择厂家
www.yaxin221.com 最新登录http://www.swphb.com/ 电话:400-850-8888 许可证:苏B2-20060888 备案号:苏ICP备10206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