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社区有了国民体质监测仪
【信息时间: 2018-12-10 15:19:32   阅读次数: 】【字号

  本报讯(记者朱军备 通讯员宋宁)12月5日上午,鄞州区庆丰社区邻里活动中心内热闹非凡,因为社区新到了一批专业的国民体质监测仪器,闻讯而来的居民前来一探究竟。很多人都是第一次看到这些仪器,感到很新奇,个个跃跃欲试。

本次活动监测的项目有台阶测试、坐位体前屈测试等11项。工作人员还给每位测试的居民准备了一张体质情况报告单,带着单子逐个进行测试,测试单上明确标示出个人身体机能状况及提出科学健身的合理意见。

据了解,体质检测与一般意义上的医疗体检不同。体质检测不是为人们检查和诊断疾病,而是有效地反映居民的身体素质,让大家在开展体育活动时,能选择更科学合理的锻炼项目。

 


能藏进口袋的投影仪,这才是看小电影的正确打开方式! 惠普5000S2扫描仪安徽特价促销 仅售2700元
www.yaxin221.com 最新登录http://www.swphb.com/ 电话:400-850-8888 许可证:苏B2-20060888 备案号:苏ICP备10206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