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一面开车一面调行车仪 女司机误踩油门撞断护栏
【信息时间: 2019-01-06 01:33:01   阅读次数: 】【字号

  本报讯(通讯员 童旭民 朱泽 记者 朱琳)“微信在响,我真的就瞄了一眼,哪知道就撞上了!”在交通事故采访中,记者经常听到驾驶员各种各样的解释。不少驾驶员总以为,短暂地开个小差没什么大碍,但这种行为很容易导致交通事故的发生。前天,类似的情况就让吴女士碰上了。

1月3日下午1点左右,鄞州交警大队城区二中队接到报警,称鄞州区建兴西路宁波市第七中学附近,发生一起越野车撞断护栏的单向事故。

民警赶到现场后,发现护栏散落一地,一辆大众SUV车的车头受损严重,右前轮轮胎破裂,驾驶员吴女士则被这一幕吓到,愣愣地站在一旁,不知所措。“我就去调试下行车记录仪,哪知道车子跑偏了。”吴女士对民警说道。

经查,当天下午,吴女士驾车从鄞州区江宁路右拐进入建兴西路,她发现行车记录仪出现故障,于是她一边开车,一边调试行车记录仪。

由于注意力不集中,此时车辆已向右侧偏移,而吴女士浑然不觉,当她发现后,想要刹车,结果误踩油门,汽车一下子将护栏撞断十余米。

鄞州交警提醒:都说酒驾猛于虎,但很多人不知道,分心驾驶也是一头猛虎。平时它就藏身于我们的行车坏习惯当中,一旦发生事故,后果不堪设想。

 

 


小无线温度记录仪-带显示 UGS优肌诗科学护肤,致力打造领先美容仪
www.yaxin221.com 最新登录http://www.swphb.com/ 电话:400-850-8888 许可证:苏B2-20060888 备案号:苏ICP备10206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