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TECH YH五金工具发新品 手持膜厚仪成聚焦点
【信息时间: 2019-01-10 19:27:10   阅读次数: 】【字号

 12月23日,由TECH YH五金工具举办的发布会于德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成功召开,向汽车用品行业宣告了新型便携手持膜厚仪的正式面世,此前其“TECH YH手持式磁感应膜厚仪”在测量漆面厚度方面操作便捷,获得无数赞誉,被广泛应用于二手车市场检测方面。


而新一代TECH YH手持膜厚仪据说其设计原理采用了电涡流测厚法,在测量效果上较原有磁感应镀层测厚仪又有了突破,非常适用于导电金属上的非导电层厚度测量。吸引了一种汽车用品经销商的浓厚兴趣,以山东济南地区为首的130多名汽车用品经销商参与了这次发布会,对新一代便携手持膜厚仪的实际效果进行了专业评估。

 

  (新一代TECH YH手持膜厚仪)

  发布会开始,总经理王少亮进行了详细说明:“新一代TECH YH手持膜厚仪主要从原理和实际效果出发,对原有的磁感应镀层测厚仪做了重新设计。设计上就一改磁感应镀层测厚仪的外观,放弃了操作不便的“听诊式”设计,采用了更为简便的“探头式”设计,整个测厚仪的精巧程度和便捷度都有了很大提升,为了让手感更舒适,还更换新的硅胶按键,使得汽修人员在检修时更容易操作,有助于提高检修效率。但最为关键的还是测量原理的全面革新,新一代TECH YH手持膜厚仪实现了利用电涡流进行测量,通过测量导体在靠近测头线圈电磁场时形成的涡流大小,确定了反射阻抗表征了测头与导电基体之间距离的大小,也就是导电基体上非导电覆层厚度的大小。这种测量法已经广泛应用于航天航空器表面、铝合金门窗及其它铝制品表面涂层的测量,其实际效果也早已得到了各行各业的检测,相信这一次改变将为汽车保修提供更强大的助力。”

 

  (新一代TECH YH手持膜厚仪操作系统)

  现场的实验效果也让一众汽车用品经销商直呼不可思议,很人多表示“完全没有想到效果这么好”,不少看出商机的经销商纷纷表达了与TECH YH五金工具的合作意向,希望获得TECH YH手持膜厚仪的代理权,而王少亮则大方地表示:“为了让TECH YH手持膜厚仪能够服务与更多地区的汽车保修企业,这次公司将不再采取以往的独家代理模式,新的代理方式近两天就会公布。”


听到王总的计划,经销商们虽然对没能立即取得代理权表示了遗憾,但也对TECH YH手持膜厚仪的面世表示了祝贺,称这样的好产品是市场上不可多得的,能够为更多汽车保修企业服务也是整个行业不可多得的好事情。

 


UGS优肌诗科学护肤,致力打造领先美容仪 数百名司机同路段"超速"被罚 交警:测速仪被雷劈坏
www.yaxin221.com 最新登录http://www.swphb.com/ 电话:400-850-8888 许可证:苏B2-20060888 备案号:苏ICP备10206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