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电脑包落在安检仪民警拨14个电话找失主
【信息时间: 2019-01-20 10:25:04   阅读次数: 】【字号

 本报讯(安自宇 记者 王骁)一男子着急进站乘车,在过安检后将电脑背包遗忘在哈尔滨火车站,车站民警在寻找失主未果后,拨通了包内14张名片上的电话,最终找到了失主。

  11日,哈尔滨站派出所值勤四大队民警詹韬在哈尔滨站北入口安检仪下,发现有一个黑色电脑包始终无人取走,在确认无人认领后,詹韬将包交回公安总值班室。经检查,包内有一台笔记本电脑和一个黑色的钱包,钱包里夹着厚厚的一沓现金和几张银行卡。经清点,钱包内有现金3000余元。想到失主丢失这些财物的心情,詹韬仔细从电脑包内寻找线索。因为包内的电脑设了开机密码,查不到失主身份信息。但在电脑包内还有50张不同姓名的名片,詹韬希望通过这些名片的主人了解到失主的信息,便逐一拨打电话询问,在拨通第14张名片上的电话后,终于取得了失主张先生的联系方式。

  17日,张先生专程来到哈尔滨站派出所,他说:“没想到民警这么认真负责,这包要是被别人捡到了,就算想归还,也找不着我的联系方式呀。”

 


呵护肌肤,从脸开始 爆款12号TST光感洁面仪女神款 联影uEXPLORER全身扫描仪获FDA批准,2019年初将在美国上市
www.yaxin221.com 最新登录http://www.swphb.com/ 电话:400-850-8888 许可证:苏B2-20060888 备案号:苏ICP备10206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