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美政府拟在全国机场使用3D扫描仪 安检将更容易
【信息时间: 2019-03-31 21:43:41   阅读次数: 】【字号

  据美国中文网30日报道,美国运输安全管理局(TSA)将在全美范围内的机场设置300台3D扫描仪,以提高安全性并显着改善旅客的体验。

  据报道,TSA宣布与马里兰州的史密斯探测公司(Smiths Detection)签订了一份价值9860万美元的合同,用于300台计算机断层扫描(CT)系统及相关的辅助设备和服务。

  TSA目前使用CT技术筛查托运行李,并于2017年开始在两个机场安检口进行试点。TSA计划于今年夏天开始正式实行这项措施,并于2020年完成部署。

  “这些最先进的3D扫描仪将使我们的筛查人员能够以前所未有的精确度检测爆炸物和商业航空的其他威胁,”TSA在一份声明中说。“由于国会正在为这项技术提供资金,国家的交通系统现在变得更加安全。”

  TSA称,对于旅客来说,最大的好处是不必将他们的电子设备与随身携带的包分开。乘客可能甚至不必担心他们如何包装液体,凝胶和气溶胶。

  TSA表示,“我们的目标是保证人们的安全并提供更好的旅客体验。”

  本月早些时候,TSA官员表示,他们将在3月14日至4月28日的春假期间筛查约1.07亿旅客和机组人员,比去年同期增加3%以上。

 


广东蓝牙温度记录仪系统 安检将更容易!TSA将在全美机场使用3D扫描仪
www.yaxin221.com 最新登录http://www.swphb.com/ 电话:400-850-8888 许可证:苏B2-20060888 备案号:苏ICP备10206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