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站在仪器分析潮头的聚阳环保:凝品牌内核扬创新风帆
【信息时间: 2019-05-17 09:59:28   阅读次数: 】【字号

   依托利好政策与产业基础,江苏环保产业在逐步上扬的同时,也诞生了包括苏州聚阳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文简称“聚阳环保”)等在业界颇具实力的中坚力量。

一直以来,作为环保板块的重要元素,分析仪器设备孕育着无数技术。近两年来,随着国家对环保装备制造标准愈发缩紧,包括在线监测设备、实验分析仪器在内的环保仪器也衍生出百亿级市场蛋糕,一时间上下游产业链一片繁荣景象。这其中,既包括新涌进的竞争者,也不乏跨界经营的“门外汉”。不断推陈出新的产业风口,带来环保仪器产业转型升级的同时,如何在日渐激烈的市场格局中凸显企业核心价值,成为聚阳环保续写行业新里程碑的关键。

持续深耕环境监测在线分析仪与实验室分析仪,从生态环境治理整体解决方案,到打造环保物联网软件系统,直至形成指引污染源在线监控变革的金名片,聚阳环保的底气在哪里?在企业相关负责人看来,在环保仪器制造领域并非“临门一脚”,而是在技术与市场方面酝酿了很久。从环境监测设备产业开启供给变革开始,聚阳环保就已确定,要在在线监测与实验室分析仪器这个诱人却挑战极大的板块有所作为。

从技术能力看,自企业创立伊始,聚阳环保坚持技术创新、持续加大研发投入,不断推进环境监测设备研发创新,实现了从单一产品到成套设备,从装备制造到综合服务、从精细到智能的迭代更新。在此期间,聚阳环保通过技术创新以降低成本,提升供应链整合效率,依靠产品质量和效率提升产品核心竞争力。

诚如由聚阳环保自主研发的NH3N—1040氨氮水质在线分析仪。公开资料显示,在样本精度检测方面,该设备实现了分光光度法测定氨氮溶液下限值达到0.01mg/L。预处理采用管路式,保证了水样的真实性,保证了取样不堵塞、易调节。同时,采用对标国际标准的多通道选择取液装置,保证了测量高重复性和准确性。

在赋能产品应用方面,NH3N—1040氨氮水质在线分析仪更强大的数据处理功能,也可对生成历史测量自动绘制数据曲线。而超大的数据存储容量,实现了不低于5年的历史数据的保存(测量间隔为1次/2h),极大地契合了市场需求。与此同时,该装置还可实现用户反控平台,用户在电脑上安装好设备控制软件(选购),便能在电脑上对仪器进行控制测试。

NH3N—1040氨氮水质在线分析仪仅是聚阳环保创新路上的一个缩影。从产品能力看,经过多年市场磨砺,聚阳环保高速前行的同时,也为契合市场提供了多样化解决方案。期间,聚阳环保已建立起污染源在线监测产品技术矩阵,包括环境监测设备及水环境治理、废气处理咨询评估、方案设计、设备集成、施工建设及运营管理等集成服务。

诚如聚阳环保为工业废气治理提供的定制化整体解决方案:针对企业废气中存在的污染物粉尘颗粒物,聚阳环保采用布袋除尘器对粉尘进行处理。具体来看,采用覆膜布袋除尘器,该方案可实现1μm粒径以上粉尘净化效率高(峰值可达99%)、压力损失小(1.0—1.5kPa),性能稳定可靠。同时,其孔径小到足以使所有粉尘都被阻留在滤料表面,即直接靠滤料的作用补集粉尘。

当滤袋表面积附的粉尘层厚到一定程度时,便需以某种装置对滤袋进行清灰,确保滤袋进行清灰。而通过上述工序,在不依靠粉尘层且不让粉粒进入滤料深层的前提下,该方案在达到更高除尘效率的同时,也让清灰更易操作从而保持较低压力的损失。而在经过不断滤尘且不断清灰的交替过程,处理后的废气通过引风机最终送入烟囟高空排放。

也正基于上述高品质供给,作为长跑型选手的聚阳环保已被行业贴上了“稳健”的标签。而对于企业来说,即使面对未来可能到来的行业波动,聚阳环保仍将坚持为行业创造价值、为市场变革提供引擎的初心。苦炼内功已让聚阳环保受益匪浅,而一系列利好政策的扶持又将进一步帮助企业加快发展步伐。当下,聚阳环保已经破茧化蝶振翅飞,跃居成本土环保仪器设备及整体解决方案翘楚。

 


奥林巴斯RoHS分析仪 有效保障纺织品安全 潮鸣街道投影仪保修售后中心
www.yaxin221.com 最新登录http://www.swphb.com/ 电话:400-850-8888 许可证:苏B2-20060888 备案号:苏ICP备10206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