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小米有品保湿新品,娇棠沁肤仪,微米级深层补水
【信息时间: 2019-06-08 22:11:50   阅读次数: 】【字号

 你觉得什么季节脸部皮肤是最干燥的呢?

有人说秋天,有人说夏天,其实我们的皮肤一年四季都在缺水。


感谢有品提供的娇棠焕颜沁肤仪,让我换季干燥不慌张。

今天给大家开箱分享的是一款小米有品提供一款娇棠焕颜沁肤仪。

以下是我的一点心得体会。

娇棠焕颜沁肤仪:机身主体颜色是白色,白色整体给人的感觉就是简洁、大方、清爽,包装正面的透明塑料可以直接看到娇棠焕颜沁肤仪的整个机身形状。

娇棠焕颜沁肤仪;机身表面采用的是透明的塑料手感光滑,内部嵌有白色竖条纹材质作为装饰,机身与水箱连接处有一圈金色的装饰让机身整体看起来显的即简洁又大气。

娇棠焕颜沁肤仪;体积较小便于携带,只要觉得脸部稍微有一点干燥都可以拿出来进行微米级的深层补水,双孔喷雾让你的肌肤倍感滋润,同时兼具补水和检测双重功能。


当你的脸出现卡粉 浮粉这种情况,不是你的粉底有多糟糕,其实就是因为你的肌肤缺水导致出现这些情况。


最近天气特别炎热,较嫩嫩的小脸蛋被太阳光晒的通红,往脸上那么一喷,那感觉就是那么痛快,还不花妆。

是的,没错。娇棠焕颜沁肤仪在化妆后的情况下使用也不会脱妆哦,当真是带妆持久保湿。

就不要说拥有敏感肌的小伙伴了,娇棠焕颜沁肤仪能有效舒缓敏感肌,1200个精密雾化孔,喷雾超细腻,以毛孔直径1/8浸润肌肤,微米水渗透。

娇棠焕颜沁肤仪149一只的亲民价格,提高你生活品质,你值得拥有。


娇棠焕颜沁肤仪机身上端是一个透明的水箱,直接倒入咱们经常使用的保湿水就行了,记得只能是清爽型的保湿水哦,不能灌装带有粘性的保湿水哈。


娇棠焕颜沁肤仪;16ml的大水箱,满足你24小时的补水需求,500毫安锂电池,满足你一周的使用时间。


不光可以使用保湿水, 你还可以选择使用矿泉水,雾化后可以让肌肤倍感舒畅。


娇棠焕颜沁肤仪是磁吸式充电口,直接代替了以往传统的USB接口,机身表面无凹口,更显高端品质。


这款沁肤仪的不仅体型小巧,便于携带,拔下底盖还能检测皮肤的状态,将就可以看到显示肌肤的水润状态,红灯表示干燥,蓝灯表示水润。

在使用过娇棠焕颜沁肤仪之后在进行检测,可以发现指示灯变成蓝色了,这说明肌肤不在缺水状态较好。


娇棠焕颜沁肤仪:滑动式的开关设计杜绝灰尘和异物,无菌开关让你使用起来更加放心。


以下是娇棠焕颜沁肤仪的基本参数

 


核聚变提供无限清洁能源,Spectrum仪器数字化仪应用新突破 创造行业领先,利德治疗仪从未停止脚步
www.yaxin221.com 最新登录http://www.swphb.com/ 电话:400-850-8888 许可证:苏B2-20060888 备案号:苏ICP备10206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