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SKG 颈椎按摩仪,时尚健康生活的新选择
【信息时间: 2019-09-24 21:56:46   阅读次数: 】【字号

 最近,一股健康护颈椎的新潮流席卷了娱乐时尚圈。SKG品牌旗下颈椎按摩仪凭借其实用的护颈功能以及时尚百搭的外观走进了各路明星潮人的视野,也引爆了大家的关注。

 

护颈也时尚,SKG颈椎按摩仪开启护颈新风尚

作为这段时间频频出现在大家视线中的SKG颈椎按摩仪,它拥有着完全不输其他颈椎按摩仪的护颈功效。凭借42℃恒温热敷、三大模式15种力道以及SKG特有技术,SKG颈椎按摩仪能够给经常被颈椎问题困扰的人群更舒适的颈椎按摩体验,缓解因为血液不畅、坐姿不当等引起的一系列颈椎劳损问题。

 

除此之外,SKG颈椎按摩仪还在外观上额外下功夫。除了全硅胶包装,加上U型环颈设计,搭配360°智能电极片形成的4点卡位,能够实现在不同场景不同姿势下完美贴合颈部。而且其颜值足以与各种压街潮流耳机相媲美,同时SKG颈椎按摩仪还提供多种颜色方案供用户选择,满足用户搭配不同服装款式的需求。

不断创新,SKG内置天猫精灵推出超强单品

潮流是不停滞,SKG最新推出的内置天猫精灵智能语音颈椎按摩仪则更好地满足用户的更多需求。

 

在保留了原有SKG颈椎按摩仪的所有功能情况下,SKG在尊享版颈椎按摩仪上融合了天猫AI智能系统,即AI远程声控+天猫精灵APP操控两大智能技术,为用户提供更加智能化高效化的服务,完全解放用户双手,给到用户完全浸入式的按摩体验。

据官方统计,SKG颈椎按摩仪作为全球1500万年轻人的选择,全网每卖出10台颈椎按摩仪,就有6台是SKG,作为各大明星都在用的热销时尚单品,SKG颈椎按摩仪将会成为现代都市人群解决颈椎疲劳问题的全新选择。相信在天猫精灵的加持下,SKG颈椎按摩仪将会引爆未来时尚与健康兼顾的全新浪潮!

 


半年时间家用投影仪品牌销量前三 当贝投影是如何做到的? 华为Mate30 Pro体验:一款交互体验更优秀的"夜视仪"
www.yaxin221.com 最新登录http://www.swphb.com/ 电话:400-850-8888 许可证:苏B2-20060888 备案号:苏ICP备10206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