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江博士3D智能验脚仪,开启“智”领童行时代!
【信息时间: 2019-10-17 14:57:11   阅读次数: 】【字号

 10月13日下午,江博士“健康护足,‘智’领童行” 20周年品牌日活动在广州融创文化旅游城举行。此次活动中,江博士联合复旦大学运动医学与康复研究所研发的Dr.Kong江博⼠3D智能验脚仪首次亮相。董事副总经理吴昆英先生表示,未来江博士将继续与复旦大学运动医学与康复研究所进行更为深度的合作,为消费者提供更为智能的验脚服务。

 

震惊!约25%的孩子存在足部问题!

复旦大学运动医学与康复研究所所长陈世益教授发布重要数据,调查显示我国约有25%的孩子存在足弓偏低(扁平足)情况,⼉童⾜部健康问题值得引起⼴泛关注及重视。他呼吁父母多多关注孩子的足部发育,很多⾜部问题其实是埋根于⻘少年时期的不良健康习惯,往后才逐步显现症状,早发现就可以早进行干预改善。陈世益教授建议青少年通过足部锻炼及穿具有足弓承托鞋垫的儿童健康鞋等方式来预防足部问题的产生,如果有条件,尽量在“买鞋前,先验脚”。

 

江博士3D智能验脚仪,开启“智”领童行时代!

江博士联合推出的3D验脚仪,可以多围度智能扫描足形,读取⾜印、⾜⼸数据,根据参数可以判断足形(正常足、扁平足、高弓足),及是否存在拇趾外翻等问题。另外,验脚结果会⾃动保存到数据库中,可以记录孩子足部成长的状态;根据验脚的结果,还能够更有针对性地挑选合适的鞋子、鞋垫及其他护足配件,此次活动发布的3D智能验脚仪,开启了“智”领童行时代,在未来将会更加助力孩子足部的健康成长。

 

星妈叶一茜助力传播“买鞋前,先验脚”

星妈叶一茜和女儿森碟以Dr.Kong江博士健康鞋用户的身份分享了自己体验江博士3D智能验脚仪的感受,以及自己和江博士健康鞋结缘的故事。叶一茜表示,她知道江博士二十年来一直专注守护孩子足部健康,她相信江博士一定可以给予孩子最好的足部保护。

 

关于江博士

1999年Dr.Kong江博士品牌于香港成立,20年来Dr.Kong江博士致力于向更多家庭传播健康理念,从健康鞋、护足配件到护脊书包,Dr.Kong江博士均希望健康的步伐存在于各个年龄,让足部健康带进每一个家。

 


用投影仪能保护视力? 来,三大卖点逐个戳破 多用途设计扫描仪明基S25plus西安润东促
www.yaxin221.com 最新登录http://www.swphb.com/ 电话:400-850-8888 许可证:苏B2-20060888 备案号:苏ICP备10206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