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Cinemood 360是一款专注于儿童的投影仪拥有VR功能
【信息时间: 2019-11-09 11:41:15   阅读次数: 】【字号

 将所有精力集中在曲面屏幕,折叠屏幕和移动设备中的各种屏幕上,您可以很快忘记投影在过去几年中设计的改进。联想是第一台折叠显示器PC冠军,此前曾尝试将微型投影仪集成到其Yoga Pro平板电脑系列中。但是,适度的投影仪中的大多数功能已出现在独立产品中,其中一些产品已达到智能手机的尺寸(尽管更厚)。它们对于旅途中的演出而言是出色的应用程序,尤其是当某人无法在讲话条件下获得在线视频电缆和连接器的家庭聚会布置时,尤其如此。

 

除此之外,可接受的屏幕或墙面的实际短缺,要求最小的温和性,实用的平板屏幕的普遍性以及浇铸技术的兴起使投影仪工程的发展最小化。在攻击众筹网络时,USB-C可移动节目的紧凑爆炸可能会成熟,以进一步限制它。但是,最近,一家非常规关注儿童市场的人公司为其投影仪发布了一款新颖的软件,该软件可以激发新技术来接触360文凭媒体。

Cinemood市场上出售了一款紧凑的,具有Wi-Fi功能的立方体形投影仪,供2至8个日历岁的孩子使用。当该部门可以获得Netflix和其他两项服​​务时(几乎可以通过铸造获得几乎所有服务),它就可以定位为父母为孩子提供数字娱乐的一种方式,而无需在手持机上固定孩子们的注意事项。目标年龄范围是在许多小孩子拥有第一批智能手机的整个年龄,以及他们对将广告投射到可能远远小于完美表面的广告容忍能力的任何地方趋于突出的年龄范围内。

但是,主要是因为Cinemood很有可能是智能手机的替代品,所以这并不表示它无法从智能手机中获得一些提示。该组织包括传感器,可帮助机器识别其所在区域。最终结果是,其图像可以在360度活动范围内平移,图像或视频剪辑投射到分区上。举个例子,一个孩子可以在“隐藏并寻找”虚拟游戏中准确地找到一个角色,该角色在投影机视线学科中被“发现”后立即移动到房间的各个部分。这次相遇与令人愉悦的智能手机有关,主要是由摩托罗拉生产,最近由Google停产的基于“ Highlight Stories”的原件。

除游戏外,还在360度范围内建立了良好的教学内容材料。基本上,这是在Google Cardboard的全盛时期发布的,鉴于Google减少的VR努力的轻量化,目前尚不清楚媒体渴望获得多少实质性支出。Facebook的Oculus Quest的成就代表了低价VR内容材料的好坏参半,因为该产品的买家正在寻找更具沉浸性,更高分辨率的活动。

即使针对幼儿,Cinemood 360也没有少年的工业风格。它的价格不到500美元,并具有数小时的电池续航时间,它对于零售,教育和旅游等行业中的各种商业用途具有诱人的前景。得益于GoPro Max和Insta360 A single X等解决方案,高品质的照片和视频剪辑球正变得更容易且价格更低,从而可以创造出许多高品质的照片。该投影机仅提供一个紧凑的窗口,可让您以任何方式观看此类媒体角度,但它带来的主要好处是不需要任何社会阻碍性的头饰,并且可以共享视野。

可以通过一些计划来优化实践经验,这些计划可以像在正方形或带有白色隔断的较小房屋中设置多个快速保存的屏幕一样容易。在街上,带有深度感应摄像头的版本可以产生增强现实的投影,可以表示一种可替代蜂窝产品和昂贵耳机的实用共享实践经验。

 


宝洁中国进博会上全球首秀“OPTE AI 素颜仪” 纠结于当贝F1投影仪还是极米H3投影仪,看这篇就行了
www.yaxin221.com 最新登录http://www.swphb.com/ 电话:400-850-8888 许可证:苏B2-20060888 备案号:苏ICP备10206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