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美华仪新品:多功能传感器检测仪
【信息时间: 2019-11-13 15:13:43   阅读次数: 】【字号

  多功能传感器检测仪主要是针对安全监控系统的传感器的功能检定、维护、检修的仪器。该仪器可对各种安全监控系统所用传感器进行功能检定、维护、检修,是为煤矿安全仪器检修人员提供的一种多功能的辅助工具,使用该仪器可使安全仪器检修人员迅速的检定传感器的各种功能、工作状态及故障情况。

  产品特点

  (1)数码显示:各种测量数据为数码表头显示,清晰直观。

  (2)操作简单:该设备操作按钮、旋钮少,操作简单,使用方便,易于掌握。

  (3)提供传感器正常工作所需电源:多功能传感器检测仪可输出0-30V连续可调的直流稳压电源,以保证被检测传感器正常工作。

  (4)过压、过流及短路保护:当输出电压/电流超出一定范围后,自动切断该电源输出。保证被检测传感器的安全。

  (5)工作电压、电流显示:该设备在提供传感器工作电源的同时,显示传感器工作时的电压,电流。

  (6)两路独立可调的频率信号输入显示:可同时检测两路独立模拟信号,频率检测范围大。每路可通过微调旋钮调节,独立检测输入的不同频率信号。

  (7)两路独立可调的开关量信号输入显示:可同时检测两路独立的电流信号,可调范围为0-100mA的恒定毫安电流。在检测传感器的时候,可确定传感器电流信号,测量精确。该毫安电流显示模块精度高,显示稳定,也可用于其他电流信号设备的检测。

  (8)可实现对传感器断电功能的检测:该检测仪提供多路频率信号输入检测、显示,可完成对传感器断电功能的检测。

  (9)齐全灵活的多种工作方式:各项输出、输出信号通道可单独使用,也可组合使用。本检测仪各项输出、输入均以通用接线排引出,让用户可以根据自己需要接上不同的接头,连接不同的传感器或其他设备,使得该产品能够满足不同厂家传感器的检测和校验,无须更换硬件,使用方便。

 


纠结于当贝F1投影仪还是极米H3投影仪,看这篇就行了 颈椎按摩仪成双11爆款 年轻人颈椎问题亮红灯
www.yaxin221.com 最新登录http://www.swphb.com/ 电话:400-850-8888 许可证:苏B2-20060888 备案号:苏ICP备10206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