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如何选购三坐标测量仪测针
【信息时间: 2020-01-06 09:46:12   阅读次数: 】【字号

 三坐标测量应成为现代工业制造的主流测量方式,从仪器与配件上的选取也成立一项测量工程师所备的职能。三坐标测量仪从选配上来讲有很多需要关注的地方,下面来介绍三坐标测针的选择和使用。 三坐标测针总长度的标准定义,是从测针的后安装端面到测球CEN的长度。 有效工作长度 (EWL) 有效工作长度是在零件法线方向测量时,从测球CEN到测杆与被测目标干涉点之间的距离。


三坐标测量仪测头的几点选购技巧,测头是测量机触测被测零件的发讯开关,它是坐标测量机的关键部件,测头度的低决定了测量机的测量重复性。此外,不同零件需要选择不同功能的测头进行测量。

一、 探针长度尽可能短。因探针长度越长,测量时弯曲或者偏斜就会越大,度将会降低。

二、连接点少。探针与加长杆连接,会额外增加新的潜在弯曲与变形点。

三、红宝石尽可能大。较大直径的测球可削弱被测表面为抛光对度造成的影响。

四、测针的材质也分许多种,测针球头分红宝石、氮化硅、氧化锆、陶瓷或碳化钨,测针的选取要根据工件的特殊性进行选择。

 


兴仓网络分析仪维修 蒸脸仪的热喷可以促进面部血液循环,加强皮肤营养,从而改善气色
www.yaxin221.com 最新登录http://www.swphb.com/ 电话:400-850-8888 许可证:苏B2-20060888 备案号:苏ICP备10206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