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CES 2020电视显示屏技术展览,LG推出的是电视还是投影仪?
【信息时间: 2020-01-12 13:14:20   阅读次数: 】【字号

 一年一度的CES已经在拉斯维加斯拉开了序幕,今年因为有了新的技术的加入,全球顶级制造商汇聚一堂,为消费者呈现了一场接一场的科技盛宴。其中,电视制造商更是在展会上大展拳脚,展出了不少显示屏技术黑科技,令消费者大呼过瘾。


1.可卷曲升降屏幕 海信激光电视C位出圈

在本次的CES大会上,海信推出了75寸和100寸的全色激光电视。据悉,海信此次推出的电视能够完美还原、真实再现自然界中全部色彩,几乎可以达到人眼可识别色彩的90%。而值得一提的是,海信此次采用的是卷曲屏幕设计。


从展览中我们可以看到,海信推出的这款卷曲屏幕激光电视的外观设计非常特别,而且还采用了一体化设计。70寸的电视屏幕在观看时徐徐升起,平时则会收纳进酷似于电视柜外观的机身内,真正做到了需要时才出现,与整个家居环境融为一体。不过这个设计此前在电视剧《都挺好》中明玉家中就有出现,所以消费者对此也不是太过于意外。


据悉,卷曲屏幕激光电视采用的是最新开发的高性能卷曲屏幕,在保持光学性能不变下实现良好的卷曲效果,并且能够达到电视亮度的规格要求,同时还能够为用户节省室内空间,同时还能够拓展室内空间的更多功能。


2.8K+OLED 索尼重塑你对色彩的认知

索尼作为显示领域的老玩家,自然也不会缺席此次盛会。在本次的展会上,索尼集中展示了8K与4K电视显示技术的创新成就,以及在声音处理技术上所实现的革新突破。


搭载有上述全新科技成果的8KHDR智能液晶电视Z8H和4KHDR智能OLED电视A8H等新产品系列一经亮相便备受关注,成为CES展上电视展区的明星产品。


自上世纪90年代索尼打造了第一块电视芯片后,电视企业比拼屏幕材质时代就逐渐成为了过去。基于索尼特有算法与AI图像双数据库的优势,X1旗舰版图像处理芯片(以下简称X1旗舰版芯片)刷新了电视画质可以达到的高度,原本只应用于旗舰电视画谛系列中,本次索尼将其搭载于Z8H和A8H等系列新品中,将进一步提升索尼电视产品的画质表现,带来8K和OLED “真正的”惊艳视觉盛宴,重塑你对色彩的认知,电视画质所能够呈现的画面实在是令人惊喜。


3.是电视还是多媒体?LG Display多形态OLED屏亮相

其实很多家庭在布置电视机的时候会选择悬挂式,一是可以节省空间,二是为了能够和家居设计所呼应。再加上卷曲屏OLED也不是全新的概念,LG Display此次在CES大会上展出的新品是可以从天花板或墙壁的固定装置向下滚动。从现场展示来看,这是一块65英寸的OLED电视。


这种安装方式显然可以释放更多家居空间,而且从现场演示的情况来看,基于OLED面板高色域、真实的色彩还原性,这块屏幕可以当作随朝夕改变的背景墙使用,或者作为一个大型的照片轮播设备也没有问题,极具个性。不过也有网友表示,这个设计看起来更像是教室里的投影仪的幕布,你怎么看呢?

 


蒸脸仪的热喷可以促进面部血液循环,加强皮肤营养,从而改善气色 全新一代智能化实用型的安防装备——瑞尼RN-A3S执法记录仪
www.yaxin221.com 最新登录http://www.swphb.com/ 电话:400-850-8888 许可证:苏B2-20060888 备案号:苏ICP备10206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