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共同抗击疫情 西安热心市民给东仪路派出所捐赠500只口罩
【信息时间: 2020-01-28 11:51:49   阅读次数: 】【字号

 连日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人心,一时间,防护口罩成为每个家庭的必需品。在这关键时刻,热心市民陈薇女士在得知公安民警防护口罩不足的情况下,向东仪路派出所爱心捐赠防护口罩500只。

  东仪路派出所方面表示,感谢热心市民为奋战在一线的民警捐赠口罩。派出所全体民警、辅警将全力以赴,坚决打赢防疫狙击战,守护一方平安。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家用投影仪蓝牙连接不上怎么办?这几种方式让你告别卡顿和断连 疫情之下生活继续:地铁用红外体温测试仪,外卖小哥继续送餐
www.yaxin221.com 最新登录http://www.swphb.com/ 电话:400-850-8888 许可证:苏B2-20060888 备案号:苏ICP备10206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