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美容仪业内人士吐槽:平价款美容仪“太委屈”,好用却不被在意
【信息时间: 2020-03-28 21:26:23   阅读次数: 】【字号

 肌肤问题真是女生的“天敌”,不仅会降低我们的颜值,还会严重影响我们的社交,是我们变得不自信,在护肤的这条路上真是费尽了心思。


都说娱乐圈中的女星们皮肤好,但羊羊发现高颜值的她们居然和我们普通人一样,也饱受肌肤问题带来的困扰。

赵丽颖天生的圆脸优势,让她看上去比较减龄,但皮肤变得松弛,苹果肌下垂后,赵丽颖看着苍老了十几岁,少女感全无。


迪丽热巴精致的五官,确实算得上娱乐圈中数一数二的了,但迪丽热巴不注重肌肤保养,随着时间的流逝,脸上的胶原蛋白也跟着流失,导致法令纹明显,瞬间显老十岁。


还有女神气质的范冰冰,谁能想到这样好看的她曾经是一个“土黑妞”?皮肤黑就算了,还油光满面,而现在素颜状态肌肤白皙清透的她,前后对比简直像是换了头。


其他女星皮肤差都没有得到改善,怎么范冰冰就变化这么多,皮肤变得这么好?私下里比较关注范冰冰的网友发现,范冰冰在社交平台上大方晒出自己的护肤神器,那就是一台美容仪。


范冰冰不光自己使用美容仪护肤,觉得效果好还推荐给了女星林允,使用美容仪护肤的林允,皮肤状态保持得确实很不错。

羊羊还写过其他女星使用美容仪护肤,点击蓝字可阅读。护肤堪比“掌上美容院”,比街货还低调的美容仪,网友:很便宜


顺着这个护肤线索,羊羊发现除了范冰冰使用美容仪护肤,还有很多其他女星也在使用美容仪护肤,原来美容仪护肤已经成为了新的护肤流行趋势。


然而同样是女星却不走寻常路的黄圣依,没有使用以上女星用的大牌天价美容仪,居然在节目上推荐了一款平价美容仪。

说这款“输在价格低”的美容仪,堪称护肤界的“掌上美容院”,功能很全且护肤效果好。


黄圣依用的这款不到两盒面膜钱的美容仪,引发很多人的争论,觉得美容仪应该是越贵越好。

而美容仪业内人士吐槽:平价款美容仪“太委屈”,好用却不被在意,在新闻报道上澄清了美容仪价格贵不代表就好用,美容仪功效没有差异性。


黄圣依用的这款平价美容仪,得到了李佳琦的认可,不仅自己在使用,还推荐给了粉丝们。

文末可购买


一些知名美妆大咖与学生党,也纷纷使用起了这款美容仪。理由是价格不贵,护肤效果又不输大牌。


羊羊看到这么多人在用,又是李佳琪的忠实粉丝,就买了一台给妈妈使用。妈妈的皮肤随着年纪的增长,松弛下垂,脸上的皱纹明显,使用这款美容仪七天后,皮肤变得紧致细腻。


妈妈说这款美容仪的红光模式,主要针对她们这些皮肤衰老的人,利用红光导出的热感,将老化的肌肤重新托起,使流失的胶原蛋白得到再生,让肌肤恢复年轻状态,做到有效的抗衰老。


身边的姐妹在使用了这款美容仪后,脸上经常出现的暗沉闭口,还有黑头都消失了,前后的变化让她难以置信,如今的皮肤好到会发光。


类似于闺蜜出现的这些肌肤问题,其实都与我们皮肤的清洁度有关,女生长期化妆,如果卸妆清洁区不到位,化妆品的残留物就会堆积在毛孔里。

时间久了就演化成了毛孔堵塞,脸上不透气开始爆痘,频繁出油,长闭口等肌肤问题。


针对以上的肌肤问题,这款美容仪又具备了清洁焕肤模式,主要利用磁热感,将脸上表面毛孔打开,然后将藏在毛孔里的垃圾导出,做到肌肤的深度清洁。


为了应证这个功能到底好不好用,羊羊就自己使用这款美容仪卸妆洗脸,发现已经干净的脸,使用美容仪后还能导出一部分的脏东西,清洁效果确实很不错。


眼部肌肤最容易衰老,同时也是最脆弱的一部分肌肤,但羊羊给姑妈使用这款美容仪一个月后,姑妈原本松弛老化的眼睛,现在眼周围的肌肤紧致了很多,眼纹也消失了不少。


身边的同事主要使用这款美容仪护肤抗老,没想到使用的同时,还帮她:消除“了天生的婴儿肥,做到了瘦脸的效果。


美容仪到底好不好用,身边使用并且真实测评的人,早就给出了答案,不同年龄段不同肤质的人,都可以使用这款美容仪,不到一瓶晚霜的钱,就能改善你的肌肤问题,没有理由不入手!

 


何超仪晒新冠测试结果报平安:都呈阴性不用担心 点易拍X5100书刊扫描仪 全能扫描好手
www.yaxin221.com 最新登录http://www.swphb.com/ 电话:400-850-8888 许可证:苏B2-20060888 备案号:苏ICP备10206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