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美容仪行业内幕曝光,价格5位数和3位数有啥区别,这钱值得吗?
【信息时间: 2020-05-06 00:21:22   阅读次数: 】【字号

 前段时间《鬓边不是海棠花》迎来了大结局,长长追了这么长时间的剧,终于发现了小惊喜——黄圣依,谁能想到“豪门太太”竟然来演土匪呢?


惊人的是,距离黄圣依的拍摄成名作《功夫》已经过去了16年,可黄圣依饰演一个未经人事的少女竟然毫无违和感,16年前后对比,这张脸根本就没有变老啊!


大家都知道黄圣依早就嫁给了企业家杨子,成了正了八经的豪门太太,底气非常足。


早前她就敢向美容仪行业开炮,“口无遮拦”的曝光了美容仪行业的内幕,告诉大家如何选择美容仪:美容仪都是大同小异,价格5位数和3位数的美容仪并没有啥区别,要选对不选贵!


被黄圣依这么一说,商家都要恨死了,但是谁敢惹豪门太太呢?

前段时间,黄圣依做客综艺节目,就推荐了自己一直在使用的美容仪,价格仅为3位数,


其实不止黄圣依,《三千鸦杀》的女主赵露思和主播李佳琦都曾公开推荐过这款美容仪,效果真的很好。


可是3位数的美容仪也是钱啊,这钱真的值得花吗?

清洁能力

脸上的皮肤每天都和空气直接接触,除了有化妆品附着在脸上,空气中的灰尘混合油脂也会侵蚀皮肤,手动根本清洁不干净,时间一长就会导致毛孔堵塞,黑头、痘痘找上门来。


而这款美容仪拥有深层清洁功能,可以将毛孔中的垃圾通通导出,长长只轻轻按摩了几下,就看到美容仪上沾满了化妆品残留,难怪自己一直长痘痘。


初次使用时场景更加神奇,由于毛孔堵塞太久,导出的污垢几乎染黑了化妆棉。清洁能力真的蛮好。


抗衰能力

长长使用这款美容仪才一个月的时间,能明显看出皮肤杂质变少,看起来更加白皙清透,连皱纹都开始变浅,整个人精神了许多。


连续使用一段时间以后,法令纹已经浅到看不出来,起码外表年轻了5岁。


因为美容仪在工作时会释放出大量高频微电流,将细胞温度控制在最适合生产胶原蛋白的35°-50°之间,在皮肤内形成回流,使皮肤生产更多胶原蛋白,更有弹性更加饱满,达到抗衰的效果。


使用护肤品时,也可以借助美容仪的导入功能,增强皮肤对护肤品的吸收率,1张面膜能比平时多吸收3倍的营养。


在网上随手一搜,发现已经有很多网友开始下场安利了,在坊间口碑非常好,很多人都称它为“素颜救星”。


其实号称“家用医美”的美容仪真的没有大家想象中那么贵,长长在使用的黄圣依、赵露思和宁静同款美容仪,售价也就只有两盒面膜的价钱,非常划算。

 


听诊式胎儿监护仪临床应用研究 2020新包出道 可以点进来选择你的心仪款啦
www.yaxin221.com 最新登录http://www.swphb.com/ 电话:400-850-8888 许可证:苏B2-20060888 备案号:苏ICP备10206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