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安庆石化电仪中心除消防水泵安全隐患
【信息时间: 2020-06-16 09:11:37   阅读次数: 】【字号

 中国石化新闻网讯 “这几天持续降雨、暴雨、雷电,大家要提高责任心,积极应对,加强巡检,确保现场在线仪表的安全生产运行以及各装置安全、环保、清洁生产。”6月11日,安庆石化电仪中心化工仪表区域腈纶班的安全会上,区域主管再三叮嘱着。

梅雨季节已经悄然而至,针对近期多暴雨、多雷电、多潮湿等恶劣天气的影响,腈纶班从上到下,积极响应,组织精兵强将对各生产区域的仪表设备采取“早计划、早安排、早预防”等应急措施,加强预防性检修工作,确保各装置安全平稳的运行。

腈纶班有针对性地采取措施,重点排查相关仪表设备的接地、接线、防潮等情况。早上八点半,仪表巡检人员在对水务部的脱盐水装置进行预防性检修工作时,发现控制整个腈纶生产区域消防水泵的两个仪表压力开关内有少量水渍,由于消防水泵的压力开关是控制消防水的管网压力系统,如果水渍长时间停留在压力开关内部,很容易出现短路现象,一旦发生此故障,不但会使压力开关失灵,消防水泵无法投自动,而且如果发生火灾,消防水系统无法正常投用,那产生的后果将不堪设想。检修人员马不停蹄,立即联系工艺操作人员,在生产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将两个压力开关内部的水渍全部去除干净,并对它们重新进行调校,确保合格后,再做好防水防潮等相关措施,投入生产使用一次成功,确保了腈纶区域的消防水系统能够安全运行,无后顾之忧。

 


光合作用测定仪的应用 缺少高端投影仪的家庭影院还能称得上专业吗?
www.yaxin221.com 最新登录http://www.swphb.com/ 电话:400-850-8888 许可证:苏B2-20060888 备案号:苏ICP备10206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