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韦士肯便携式阵列涡流检测仪,携手中国石油守护油田管道安全
【信息时间: 2024-03-24 22:30:00   阅读次数: 】【字号

 近日,苏州韦士肯检测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韦士肯”)的便携式阵列涡流仪器在中国石油公司的天津大港油田成功运用于钻井管道的裂纹检测,为石油钻井工程的安全性和效率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保障。这一成果不仅体现了韦士肯在无损检测领域的领先地位,也凸显了无损检测技术在石油钻井工程中的重要性。

  韦士肯,一家位于苏州高新区的创新型无损检测科技企业,致力于为工业4.0核心领域中的航天、航空、军工、汽车、轨道交通、工业基础件等提供“ON-LINE”全自动化智慧无损检测。公司创始人陈金贵博士是一位在无损检测领域具有深厚造诣的专家,曾获得多项国家级和省级人才计划称号。韦士肯凭借其领先的技术和卓越的产品,已逐渐成为全球无损检测领域的佼佼者。

  中国石油,作为集国内外油气勘探开发和新能源、炼化销售和新材料、支持和服务、资本和金融等业务于一体的综合性国际能源公司,对工程质量的要求极为严格。特别是在石油钻井工程中,由于工程的高风险性和复杂性,对设备和管道的安全性检测显得尤为重要。

  此次韦士肯的便携式阵列涡流仪器在天津大港油田的成功应用,正是基于其在无损检测领域的卓越性能。该仪器能够全面、精确地对钻井管道进行裂纹检测,及时发现隐患和问题,有效避免了事故的发生。这不仅提高了石油钻井工程的安全性,也大幅提升了工程的效率。


无损检测技术在石油钻井工程中的应用,对于保障人员和设备的安全、提高工程效率具有重要意义。与传统的破坏性检测相比,无损检测不仅能够在不破坏被检测物体的情况下发现问题,还能降低生产成本和时间成本,实现资源的最大化利用。


△钻井管道检测现场


△钻井管道检测现场

  韦士肯的便携式阵列涡流仪器正是基于这一理念研发而成。其便携性使得检测工作能够在现场快速进行,而阵列涡流技术则能够实现对管道的全面、高精度检测。这一创新性的产品不仅得到了中国石油的认可,也为全球石油钻井工程的安全性和效率提升提供了新的解决方案。


未来,韦士肯将继续深耕无损检测领域,致力于为全球工业4.0的发展提供更安全、更高效的检测技术和产品。同时,韦士肯也期待与更多像中国石油这样的优秀企业合作,共同推动无损检测技术在石油钻井工程等更多领域的应用和发展。 

 


“量子”仪器真有效吗?记者用公猫测试,竟开出卵巢护理保健品 禾信仪器取得交通工具舱室气体评估专利,
www.yaxin221.com 最新登录http://www.swphb.com/ 电话:400-850-8888 许可证:苏B2-20060888 备案号:苏ICP备10206888号